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建斌:子女相处沟通最重要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7 13:00

 

陈建斌:子女相处沟通最重要
陈建斌与儿子

近日,陈建斌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身为父亲,会非常注重和孩子之间的沟通,认为做父母充满复杂性。

谈及《无名之辈》中饰演的角色马先勇和女儿关系处理的问题,陈建斌表示他在表演中理解这个角色,但是生活中的自己同样身为父亲,并不会感同身受。

他表示自己会非常注重和孩子之间的沟通“我们是非常擅长说的,我们是可以说很多话,我们也会觉得沟通嘛,咱们要交流,不管什么事情,跟谁咱们沟通。你受过教育,你有这个背景,你就懂得用这种方式。”而上一辈的父母,就不那么会沟通:“我们拥抱,我们亲吻,我们带你去干嘛,我们去看书。”但他们不会的。

对于网上流行的说法“父母是不需要培训就可以上岗的一个职业”,他直言做父母充满复杂性“时间到了他就变成父母了。但是朋友,您还不合格呢,您是一个不合格的产品已经要教育下一代了。就是这样的,这就是复杂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