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祸身亡女星韩智成疑似酒驾 丈夫被指证言失真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13 21:18

 

车祸身亡女星韩智成疑似酒驾 丈夫被指证言失真
韩智成

韩国女艺人韩智成本月6日在高速公路遭遇车祸身亡,警方正在根据现场视频以及韩智成与其丈夫当天的消费记录调查韩智成是否有酒驾行为。

车祸身亡女星韩智成疑似酒驾 丈夫被指证言失真

韩智成本月6日在高速公路遭遇车祸身亡

据警方透露,韩智成本月6日凌晨4点左右在仁川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上突然下车,不久后就被一辆出租车与一辆SUV接连撞到而当场身亡。对于在高速公路突然停车的理由,当时与韩智成同乘的其丈夫表示,他因为尿急而让韩智成停车后到路边方便,回来时就看到了已经被车撞到的韩智成。对于韩智成是否酒驾,韩智成的丈夫表示,当天自己喝了酒,但并不清楚妻子有没有喝酒。

今天,事故发生时现场其他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被曝光,网民们发现视频中多处场景与韩智成丈夫的描述不一致,视频中可以看到韩智成在停车后自己也走下汽车并且在车后有疑似弯腰呕吐的动作,这一细节让韩国网民们猜测韩智成当时是酒后驾车。

负责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表示,警方目前正在调查韩智成及其丈夫当天的信用卡纪录,以确定韩智成是否是酒驾,接下来警方将在韩智成的尸检结果出来后再传唤韩智成的丈夫对当天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查。警方还透露,撞到韩智成的两名司机已经因肇事致死而被立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