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若溪谈《演员》幕后心酸 产后三个月边录制边带娃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7 13:00

 

杜若溪谈《演员》幕后心酸 产后三个月边录制边带娃
杜若溪谈产后三个月就开始工作

近日,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做客某访谈节目,节目中杜若溪讲到录制《我就是演员》幕后不为人知的心酸,自己两天没有睡好觉,期间还要带孩子,很是辛苦,但她表示感谢这次机会,让她找到了做演员的状态。

她在节目中提到,录制节目时自己刚刚产后三个月,状态一般,在严宽的劝说下才决定参加。录制时孩子白天在宾馆,她要给孩子准备好母乳,严屹宽和经纪人轮番送给孩子;到了晚上,由于孩子太小,所以没有妈妈没法睡觉“晚上睡觉的时候她要等我,要我抱睡,那几天很是焦虑”,杜若溪直言特别难,但她表示感谢这次机会,让她找到了做演员的状态。

此前,《我就是演员》节目中,杜若溪和沈春阳、小沈阳等人表演了舞台剧《过年》,节目中由于表现欠佳,她和沈春阳双双被导师待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