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抛金句范玮琪中箭 陈建州为老婆鸣不平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7 16:05

 

张韶涵抛金句范玮琪中箭 陈建州为老婆鸣不平
黑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今(23日)主持某品牌活动,他坦言很忐忑,黑人自嘲“怕变白这件事,因为怕没特色”,不过被问到老婆范玮琪和张韶涵日前再登上热搜榜,过往再被提起,对此,陈建州也做出回应。

张韶涵日前在节目《吐槽大会》频出金句在“我天生励志”、“不是我朋友少,是我对朋友的定义不一样”等等,一番话让范玮琪再度中枪,甚至有网友到范范微博留言背叛友谊,范玮琪19日则在微博转发旧文,反驳网友并回应“我没有背叛友谊,你不认识我,这样说我很难过”。

范玮琪和张韶涵还因此登上热搜,陈建州今被问到两人过往再被讨论,黑人则表示:“我们就做自己的事,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喜欢运动,范范喜欢唱歌、带孩子”,陈建州也无奈说:“常常突然间在家里坐着就躺枪的概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