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控舞王吴建豪为争毛巾化身Battle狂魔 带队员连夺胜利

明星 久之网 2019-05-21 16:02

 

完美控舞王吴建豪为争毛巾化身Battle狂魔 带队员连夺胜利

由于“最强队长”吴建豪的加入,某网综在开播前就引起网友高度讨论。首播后,网友大赞节目:“真是太有眼光了,请到他来做队长,一定会爱上他。”来势汹汹的新队长吴建豪,对于自己长达27年的舞龄相当有自信,在节目中就表示“去年有你们赢,因为我不在,我在的话,故事就不一样了。”预言自己会带领最强战队夺下这季冠军。

首集海选为选出最好的队员,一开始便让吴建豪陷入思考胶着,被台下女队员催喊:“给了”,吴回复:“你可以闭嘴吗?”一度让选手认为吴建豪好凶,在网络上引起网友讨论连连。完美控的吴建豪Van Ness最后选择忍痛淘汰大神级舞者周游的加入,遭网友质疑自己:“你真的懂吗?”最后吴建豪用开头的队长大秀来证明自己实力和舞力,夺下节目第一场毛巾分配赛第一名,并为自己队员获得最多毛巾数量!网友纷纷为吴建豪平反:“越凶越可爱,你是最专业、最棒、最温暖、最严厉、最认真、最负责的队长。”吴建豪表示:“自己中文不太好,当下是想好好看选手们准备的作品,想表达的是希望‘be quiet’而不是‘shut up’。”

完美控舞王吴建豪为争毛巾化身Battle狂魔 带队员连夺胜利

此季最大看点就是由队长带领各自街头队员battle赢得毛巾,高难度街舞开启毛巾争夺赛。吴建豪第一场队长毛巾争夺赛遇上上一季最严格的队长韩庚,为帮队员争取更多毛巾。吴建豪化身Battle狂魔,并带领队员经过三轮街舞争霸赛,成功逆转胜夺下本季第一条额外毛巾,让开播就立刻夺下连两胜的新血队长吴建豪松口气,证明给队员选我其实还是对的。队员也立刻响应他:“没有选错、没想过他会是这样子,他在舞台的那个表现,这才是一个舞者。”导演也在发布会上表示:“他是个非常有个性和人格魅力的队长。”

完美控舞王吴建豪为争毛巾化身Battle狂魔 带队员连夺胜利

吴建豪Van Ness在节目中展现的不只是个人超强舞蹈实力,更为节目大方录了一段抒情情歌,带粉丝重温F4《流星雨》的魅力。节目释出的预告视频中,吴建豪一身白上衣搭配吉他自弹自唱《流星雨》,让粉丝狂洗版留言:好像王子,美作回来了!

新一季此次更改赛制,更加考验导师的舞蹈和判断实力,海选当天也聚集了许多世界冠军来参加。但本身就热爱跳舞的吴建豪在录完节目后说:“很开心这次参加,让大家透过节目看到我对舞蹈的热爱,想要和我的队员作出让全世界看到的作品。相信观众会看到不一样的吴建豪,这就是吴建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