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秀文连发4条微博假装过得好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12 09:50

5月10日凌晨,这段时间引起热议的郑秀文发微博:健美是我的新时尚。很多人都知道,郑秀文一直都热衷于健身,这也是很多女明星能保持好身材的秘诀之一。不过郑秀文还因为身体原因,更加重视健身。不过这次发微博,比较罕见。

郑秀文连发4条微博假装过得好

因为这是郑秀文在短时间内第4次发微博,向所有人宣告自己的生活。以往郑秀文从未如此频繁发自己的消息,前段时间许志安事件后,曾经多天沉默。后来公开原谅许志安,希望网友能够原谅许志安后,就时常发健身照片。不过,这次发微博频率,实属罕见,引起不少人担忧。

郑秀文连发4条微博假装过得好
郑秀文连发4条微博假装过得好

5月9日晚上7点,郑秀文发出第一条微薄“This is Sammi 山米”,这条应该是开工宣言。随后短时间里发了2条微博,大多都是关于演唱会排练的自拍照。有一张照片,从拍照的角度看,应该是工作人员为郑秀文专业拍摄。其中有一个女子入境,从脸型看,非常像邓紫棋。当初许志安事件爆出后,邓紫棋曾安慰郑秀文。难道郑秀文演唱会会请邓紫棋当嘉宾?

郑秀文连发4条微博假装过得好

辛苦排练了几个小时之后,郑秀文回到家,郑秀文又马不停蹄开始健身。为了证明自己很忙,没工夫伤心难过,更是力证自己过得好,她发了第4条微博。“健身是我的新时尚”,这话仿佛在说,自己不关心俗世烦扰,只关心健身,大家不要担心我。

郑秀文连发4条微博假装过得好

郑秀文和许志安经历了几十年的爱情长跑,可谓轰轰烈烈。作为天后级歌手,郑秀文在音乐上获得了突出的成绩。但是在爱情上,却异常坎坷。不仅许志安伤害她,而且至今都没有孩子。对于这个年纪的女人,郑秀文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毕竟,年龄渐长,容颜易老。如果连孩子都没有,再加上相恋几十年的男人背叛,对任何人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郑秀文连发4条微博假装过得好

郑秀文此次短时间内连发4条微博,表面上是力证自己过得很忙碌,很快乐,不仅要忙着演唱会,还要忙着健身,可谓事业和生活两不误。但是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在遭遇巨大打击后,那些强迫自己忙碌起来的决定,经受不住时间的消耗。一旦消耗完,那种巨大的伤痛感会加倍袭来。靠麻醉自己来忘却痛苦,根本行不通。

郑秀文连发4条微博假装过得好

有媒体报道郑秀文健身回归正常生活,有不少网友留言质疑,表示担忧。其中有一位观众直言:你不觉得这是自欺欺人吗?现在天天炫耀自己健身,其实是故作忙碌,我喜欢郑秀文,但看到她原谅许志安,我很难过。真怕她有一天承受不了,选择自杀。这个评论还赢得了3000多点赞,赢得 不少人认可。

郑秀文连发4条微博假装过得好

郑秀文选择原谅许志安,还请求大家原谅许志安,虽然这是个人选择,但是显得太过委屈。真怕郑秀文是表面坚强,而内心脆弱。还是希望她能多和朋友聚聚,少一个人健身,多出去交际,反而有助于疗伤。祝福郑秀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