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反击学历造假 陈建州霸气护妻:有人炒作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11 17:29

 

范玮琪反击学历造假 陈建州霸气护妻:有人炒作

陈建州范玮琪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9日发文反击酸民,公开学历是哈佛延伸教育学院及波莫纳学院,强调并未造假,她过去总给人好脾气的印象,这次难得硬起来,让很多网友感到意外,而老公黑人则说,身为公众人物难免被误解,‘说清楚就好。’

范玮琪反击学历造假 陈建州霸气护妻:有人炒作

范玮琪回应学历造假

在范玮琪发文澄清并未伪造学历后,事件发酵一度成为微博热搜话题,老公陈建州第一时间站出来相挺,他发文:‘不管有多少人误会你或曲解你,你只要知道我爱你就好,你只要好好享受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就好,其他的事就交给我吧!Love you forever。’字里行间流露出护妻心切。

另外,据台媒报道,陈建州补充表示,做为一个艺人,承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批评很常见,只是老婆学历这件事,屡屡被特定网友挑毛病,‘很明显就是有些人在炒作。’不过他认为只要说清楚就好,而自己也会在身边陪伴着范玮琪,让老婆能专心、全心地在舞台上唱歌,其余的夫妻俩一起面对、分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