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信回应喜欢陈绮贞还是蔡依林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21 16:02

 

阿信回应喜欢陈绮贞还是蔡依林
陈绮贞、蔡依林
阿信回应喜欢陈绮贞还是蔡依林
阿信主动回答“喜欢陈绮贞还是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520谐音我爱你,近年大家都流行起在当日向自己心爱的人传递心意,阿信20日也跟风在社交网开放提问让粉丝告白,而他和蔡依林、陈绮贞两大女神的好交情也常受到讨论,当被网友问到两人之间喜欢谁时,他也罕见地大方回答了。

阿信20日在社交网开放粉丝提问,有名网友就直接问道:“所以你是喜欢绮真(贞)还是Jolin呢?”他则回应:“我本来要回答了。”但却又搞笑地纠正对方错字:“但是绮贞老师的贞写错了!”神祕又暧昧不明的回答,让外界更加好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