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宠大机密2》国内定档7月5日

明星 久之网 2019-05-10 18:57

 

《爱宠大机密2》国内定档7月5日
《爱宠大机密2》国内定档7月5日
《爱宠大机密2》国内定档7月5日
《爱宠大机密2》国内定档7月5日
《爱宠大机密2》国内定档7月5日

由“小黄人”团队联手环球影业倾力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正式宣布国内定档7月5日,今日片方发布定档预告与海报。这个暑期,萌力十足的宠物们即将爆笑回归,带来更欢乐的萌宠故事,主人不在家时宠物不为人知的秘密生活将全新上演,一场脑洞大开的正义冒险即将启程。

最新发布的预告透露出这一部的故事极具看点。女主人凯蒂结婚生子,在前作中“流浪纽约”的忠犬麦克,开始承担起守护小主人的使命,它跟随全家人来到乡村度假,不想摆在这颗兴奋小心脏面前的,却是一场状况百出的冒险。当一只城市狗来到乡村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麦克笃信不疑的城市生存法则撞击新鲜陌生的乡下生活,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惊喜?新的变化带来新的成长,如果说“每一只萌宠,都有英雄梦”,那么这些平时在主人身边撒娇卖萌的“小可爱”,面对挫折与危险时,又能否爆发出不一样的勇气与力量?

全新的剧情外,在前作中圈粉无数的“萌宠天团”均悉数回归。除了忠于职守的麦克,尽显“反差萌”的小白、花样百出的博美啾啾、肥猫冰冰再次激萌出击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果。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加入了全新角色:沉稳冷静的农场狗鲁叔与机智勇敢的西施犬黛西,它们的加盟为这部作品注入了全新血液,也引发了更多悬念。新老朋友的携手,将为观众精彩续写这部揭秘宠物心思的人气动画。

2016年上映的《爱宠大机密》至今保持着原创电影的上映首周末票房纪录,在前作光环下,照明娱乐的第十部动画长片《爱宠大机密2》备受国内关注。本次,影片将延续照明娱乐一贯挑战严肃与充满颠覆性笑料的风格,继续探讨宠物的情感生活以及宠物与主人间的关系,同时回答每位铲屎官最为好奇的问题“当主人不在家时,宠物到底在做什么”。

《爱宠大机密2》继承前作创作班底,照明娱乐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担任制片人,编剧布莱恩·林奇继续执笔剧本,导演前作及《神偷奶爸》系列影片的克里斯·雷纳德也再次执掌导筒。7月5日,最嗨皮的宠物派对、最精彩的冒险旅程,等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