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大靖挑战蹦极笑趴众人 结局却让人意外

明星 久之网 2019-05-10 18:51

 

武大靖挑战蹦极笑趴众人 结局却让人意外

世界冠军武大靖在某节目中细心、耿直、可爱的一面,让他也成为网友心目中的“宝藏男孩”。在某节目中,武大靖相约好友挑战蹦极,从一开始的自信满满到站在跳台上的战战兢兢,武大靖式打脸让人哭笑不得。在走在通往跳台之路时,武大靖做了无数次的心理斗争,一路上紧张到手脚紧绷成军人走姿,为了缓解压力,甚至化身指路牌,给其他挑战者指路来放松心情。满满的紧张感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的到。最终,蹦极挑战因无法快速克服恐高以失败告终。

不过,武大靖坦言,当真正遇到自己恐惧的事情时,真的很难迈出那一步,这也是他今后要去改变和挑战的地方,先从小目标开始让大家慢慢看到进步。这样的武大靖让网友敬佩,纷纷称赞“不愧是国家运动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