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动漫收入减少 手持同道大叔的美盛文化2018年亏损2.3亿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5-01 19:22

北京商报讯 (记者卢扬 宗泳杉)4月30日,美盛文化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美盛文化营业收入为7.8亿元,同比减少14.7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3亿元,同比减少220.30%。

美盛文化方面表示,报告期营业收入减少主要是游戏动漫收入减少,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是资产减值损失增加和收入减少所致。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018.89万元,比去年增加92.69%,主要是取得子公司支付的现金减少;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402.09万元,比去年减少110.37%,主要是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增加。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比去年增加117.07%,主要是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增加。

据了解,2018年11月,美盛文化已与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美盛文化以人民币3750万元受让蔡跃栋持有同道大叔公司12.50%的股权,已支付股权收购款项20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美盛文化共持有同道大叔公司27.50%的股权。

面对动漫产业结构不断变化的2019年,美盛文化表示,一方面将挖掘和组建一批优秀创造团队进行内容上的原创,打造出具有美盛特色的优质原创IP,另一方面将深化与顶级IP合作,利用美盛文化成熟化运作的IP变现能力以及多平台全产业链的优势,吸引更多顶级IP进行合作。

同期,美盛文化还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报,报告期内美盛文化营业收入为1.3亿元,同比减少13.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3万元,同比减少76.68%。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