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唱作人》王源姑娘歌词跳脱 当真是唱作人王源

明星 男人窝 2019-05-12 17:50

本周《我是唱作人》真的是实力间的对决,王源、毛不易、梁博、高进四位唱作人之间展开了残酷的对决。让人惊喜的是唱作人王源的曲风又有了新的变化,这次王源选择抒情慢歌《姑娘》,王源姑娘歌词跳脱,可以听出王源渴望恋爱的心情!

《我是唱作人》王源姑娘歌词跳脱 当真是唱作人王源
王源

本期是比赛的关键阶段,王源《姑娘》的演绎让很多观众倍感惊喜。在歌曲开头部分王源唱到“想要谈恋爱这件事,也没什么不好意思讲”,直接表达了王源渴望恋爱的心,当然王源弟弟也已经成年了,恋爱也不是要去避讳的话题,对于未来出现的另一半王源也有自己的设想。

《我是唱作人》王源姑娘歌词跳脱 当真是唱作人王源
王源姑娘

在歌曲中唱作人王源就表示希望未来出现的那位姑娘,善良、孝顺、爱动物。粉丝表示我们都符合条件啊!毕竟想和王源谈恋爱的人太多了。很皮的王源还在歌词中融入了现下最流行的电视剧《都挺好》元素,隔空向苏大强喊话称那个她姓什么不勉强,当然不能叫苏大强。

《我是唱作人》王源姑娘歌词跳脱 当真是唱作人王源
王源我是唱作人

王源新歌的歌词很有梗,歌词有趣欢快,曲调也朗朗上口,毛不易评价王源歌曲有种早期曾轶可创作的风格,非常美好的感觉。梁博也忍不住夸赞王源称他的作品很符合他当下的年龄和心境,看似简单的歌曲《姑娘》在竞演环节发挥出超强实力,帮助王源战胜了高进,免遭淘汰的命运。

《我是唱作人》王源姑娘歌词跳脱,又一首经典歌曲创作,当真是唱作人王源无疑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