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做客《向往的生活》点菜有难度 黄磊满足他了?

明星 男人窝 2019-05-12 17:49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从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最近关于节目嘉宾彭昱畅瘦了的讨论内容屡上热搜榜。但估计彭彭想要保持身材也是挺难,最新一期节目中陈伟霆做客《向往的生活》,都知道嘉宾在去蘑菇屋之前都会先点菜,可陈伟霆却不按常理出牌,点的美食很难满足,黄磊答应他了?

陈伟霆做客《向往的生活》点菜有难度 黄磊满足他了?
陈伟霆

陈伟霆做客《向往的生活》,引得一众迷妹期待,从预告播出开始就期待正式节目的播出,估计陈伟霆又要掀起热浪了!明星参加《向往的生活》无非就是想体验一下远离城市喧嚣的农村生活,节目组也尽量让嘉宾回归田园生活本身,不知道陈伟霆对这样的生活方式能否适应。

陈伟霆做客《向往的生活》点菜有难度 黄磊满足他了?
陈伟霆做客《向往的生活》

从陈伟霆点菜环节来看,似乎不太符合乡村风格,直接向何炅提出超纲要求,他居然点了一份澳洲牛排,看来平时的生活真的是很精致了!何炅委婉拒绝,毕竟在蘑菇屋这样的地方想找到牛排也不容易,随后陈伟霆点菜继续,他最后点了小龙虾和意大利面,相比较澳洲牛排可是容易多了。

陈伟霆做客《向往的生活》点菜有难度 黄磊满足他了?
陈伟霆

不过黄老师的态度却跟不一样,在一起选购食材的时候,陈伟霆一眼看中葡萄,但毕竟经费有限,葡萄又不便宜,黄磊最开始有些犹豫。不过面对陈伟霆的撒娇,黄磊最终选择了妥协,让陈伟霆喜提葡萄。再加上晚上的大餐,彭昱畅瘦了可能又要变成一个梗!

陈伟霆做客《向往的生活》,虽然点菜过于西式,但也是很搞笑,期待陈伟霆可以享受真正的田园之美。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