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回归大荧幕!陈可辛再拍体坛剧

明星 男人窝 2019-05-12 17:50

最近一段时间,导演陈可辛拍体坛剧情有独钟,刚刚拍摄完中国网球巨制电影《李娜》后,现在陈可辛又开始计划起拍摄以中国女排为故事背景的电影《中国女排》。据可靠消息称,巩俐出演《中国女排》,在其中出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角。这也是巩俐阔别大荧幕后的回归,令人期待!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回归大荧幕!陈可辛再拍体坛剧
陈可辛拍体坛剧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回归大荧幕的消息一出,让网友激动不已。毕竟由女皇巩俐出演中国体坛的传奇人物简直太合适了,不仅年龄相仿,长相和气质都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并且在各自领域都达到了很高的高度,心境上或许也会更相像,陈可辛拍体坛剧《中国女排》由巩俐出演再合适不过了!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回归大荧幕!陈可辛再拍体坛剧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

除了传出巩俐出演《中国女排》,还有关晓彤出演惠若琪的说法。惠若琪作为中国女排队长,带领中国女排时隔多年再次取得奥运会冠军,本身的故事也很值得挖掘。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关晓彤目前正在别的剧组拍戏,所以能否出演惠若琪的角色还不好说。

巩俐出演《中国女排》回归大荧幕!陈可辛再拍体坛剧
中国女排

而巩俐的角色已经被确定,她是在海内外都有很大关注度的华人女演员,不仅演技实力一流,更是华语女演员的代表。近几年的巩俐选择逐渐转为幕后,也很少在荧幕面前现身。不过即使如此,巩俐的实力和演技都是在线的,此次出演体坛类型电影也不会让人失望。

陈可辛再拍体坛剧,巩俐出演《中国女排》回归大荧幕值得期待,至于关晓彤饰演惠若琪是否成真还要再等官宣!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