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看姥姥姥爷 为何时隔十八年才再次相见?

明星 男人窝 2019-05-12 17:50

日前贾乃亮录制《熟悉的味道》播出,在贾乃亮去到大连姥姥姥爷家开门的那一刻,姥爷激动得抱住了贾乃亮。毕竟他们已经有18年没有相见,此次贾乃亮看姥姥姥爷也是为了给姥爷再过一次生日。网友质疑贾乃亮何为时隔十八年才去看姥爷?

贾乃亮看姥姥姥爷 为何时隔十八年才再次相见?
贾乃亮

原来贾乃亮看望的姥姥姥爷和他并没有血缘关系,而是贾乃亮在17岁时在老师家中看到了老师的父亲母亲,从那时开始贾乃亮就称呼他们为姥姥姥爷。虽然只短暂的相处了两个月,但却产生了很深的感情。这次贾乃亮录制《熟悉的味道》也特意回到大连。

贾乃亮看姥姥姥爷 为何时隔十八年才再次相见?
贾乃亮看姥姥姥爷

从节目中亮哥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他真的一直挂念姥姥姥爷,还亲自为姥爷做了红烧鱼,这也是曾经姥爷最常给亮哥做的,简直温情满满。之所以时隔十八年才去见姥姥姥爷并不是贾乃亮不念旧情,据悉姥姥姥爷的孙女还是贾乃亮帮忙才入化妆行业。

贾乃亮看姥姥姥爷 为何时隔十八年才再次相见?
贾乃亮李小璐

并且这么多年来,贾乃亮和姥爷一直保持着联系,相识两个月能做到这种程度其实已经很难得了!贾乃亮一直都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包括贾乃亮李小璐的婚姻问题,即使李小璐做出出轨背叛婚姻的事情,贾乃亮也都没有说过伤害李小璐的话。前段时间疯传李小璐贾乃亮离婚消息,贾乃亮依旧选择沉默,何尝不是对李小璐的一种保护!

贾乃亮看姥姥姥爷,时隔18年再次相见,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姥姥姥爷在他最懵懂的年纪给过他温暖和帮助,相信这份感情也很重要,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