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被爆整容?前队友替杨超越澄清整容传闻

明星 男人窝 2019-05-12 17:50

杨超越可以说是《创造101》节目中最有人气也是最幸运的选手,从参加节目到出道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尤其是她自带的锦鲤身份,更让她火爆全网。不过人红自然是非多,网络上对杨超越的攻击也不少。近日,有自称整形医生人在微博上发文称杨超越颜值高并不是天生丽质,而是整容了。随后杨超越前队友替杨超越澄清整容传闻!

杨超越被爆整容?前队友替杨超越澄清整容传闻
前队友替杨超越澄清整容

杨超越颜值在参加比赛时就基本是无人能敌,粉丝除了喜欢杨超越的个性和表现,更多的还是爱她的颜啊!并且在网红脸充斥的娱乐圈中杨超越天然美的颜值更是难得。但让人没想到的是,5月11日,杨超越被曝整容,发布该微博的人还是以为整形医生。微博内容大概提到杨超越曾经整过,还提到杨超越前队友都是那里的常客。

杨超越被爆整容?前队友替杨超越澄清整容传闻
杨超越澄清整容

整容事件曝出后,超越妹妹前队友替杨超越澄清整容,还晒出了和杨超越的聊天记录,从内容上看杨超越并没有整容,并且对整容传闻也很大方,表示作为艺人不应该生气,最后还不忘帮偶像吴亦凡宣传演唱会,卖门票。只能说杨超越真的是太想得开了!

杨超越被爆整容?前队友替杨超越澄清整容传闻
杨超越

杨超越被爆整容终归还是因为长得太好看了,甚至连整形医生都说过杨超越的脸就是标准的美女结构。并且网友还扒出了爆料杨超越整容的医生微博,原来他蹭过很多明星的热度,也发布过相当多得不实言论,这次选择了杨超越应该也是看中了杨超越现下的流量和人气了吧!

无良医生指认杨超越整容,引发网友热议,还好超越妹妹的前队友替杨超越澄清整容传闻,看来长得太好看也是容易惹是非的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