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岁小龙女吴卓林晒结婚证 宣布与网红女友结婚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7 16:06

 

19岁小龙女吴卓林晒结婚证 宣布与网红女友结婚

11月26日,成龙与吴绮莉女儿吴卓林在某社交平台上正式公布婚讯。据照片显示,吴卓林及其同性女友Andi是于11月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领证结婚的。二人更甜蜜配文:Love wins。

19岁小龙女吴卓林晒结婚证 宣布与网红女友结婚
小两口高喊:Love wins!(爱情胜利!)

吴卓林是成龙与吴绮莉的非婚生女,今年刚满19岁。去年情人节期间,她正式交往了约31岁的外籍网红Andi,且在交往后不久与母亲吴绮莉不辞而别,带着大她12岁的女友跑到加拿大生活,母女之间隔阂渐大。在加拿大期间,一对小情侣的状况似乎并不大好,期间被爆流浪街头、坐在墙角、拾荒,且曾通过社交网络晒出影片公开喊话找父亲成龙“求救”,但并未得到任何回应。生活状况令人堪忧。

之后,二人宣称在多伦多共同成立多媒体制作公司,制作网站接项目。今年4月,吴卓林和Andi订婚,之后传出婚讯。今日(11月26日),二人分别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正式宣布确已于11月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领证结婚。

早前,身处香港的吴卓林妈妈吴绮莉曾多次被媒体问及女儿婚讯,她多避而不谈,只简单回应过:“好呀结婚”。近日,吴卓林携女友返港,吴绮莉表示女儿也有回到家中坐坐,母女两人也进行了长谈。但吴绮莉同时表示吴卓林暂时没有要搬回家和自己一起住的打算。

不过另有消息称,吴卓林和Andi在加拿大拖欠了2个月的房租,最后被房东赶出家门。有媒体问到吴绮莉是否会帮女儿还清,她表示:“做妈妈,当然还是有底线,她朋友都30几岁,每个人都要承担做事后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