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 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明星 男人窝 2019-05-24 19:24

电影《非诚勿扰2》讲述了秦奋和梁笑笑的爱情故事,电影对婚姻和人生展开探讨,引人深思,不少人在现实中都能找到类似的影子和心境。电影《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让人对友谊婚姻生死都有所感悟和思考。

电影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 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电影《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

1.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2. 离了也是好朋友,散买卖不散交情。

3. 把我种在花盆里,天天看你们笑。

4. 幸福不一定在一起,倒霉一定在一起。

5.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从此剥夺你的自我。

6. 居家过日子犯不着肝胆相照,虚着点儿和气。

电影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 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7. 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8. 一辈子不长,我愿意和你将错就错。

9. 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10. 死是另一种存在,相对于生,生活只会是一种残缺。

11. 什么呀,整个一大通铺。活着扎人堆里,死了还是人挤人。

12. 这不是病,这是命,我的命找我来了,我只能从命。

13. 这就是冤家吧。前世结的梁子,好又好不成,散又散不了。

电影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 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14. 其实我不怕死,但是我怕生不如死。活得苟且,不如死得有尊严!

15. “要试,我们就试那种在激情退去后,是否还能相依为命、不离不弃的婚姻!”“你这是都不让人家尝一口,就逼着人家说腻味!”

16. 我本来以为很了解自己。有些东西可以培养,靠时间拉近。现在发现,时间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远。好感不能代替一切…

17. 怕,像走夜路,敲黑门,你不知道门后是五彩世界还是万丈深渊,怕一脚踏空,怕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电影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 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电影《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人生是一场修行;长久的婚姻是讲错就错;现实中就是如此!电影《非诚勿扰2》中秦奋和梁笑笑最终又走到了一起,非法就是看清楚了这点。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