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潜艇总动员》映后获家长点赞 或成孩子成长路上观影必修课

明星 久之网 2019-06-06 09:39

 

《潜艇总动员》映后获家长点赞 或成孩子成长路上观影必修课
高人气角色独眼鲨

由深圳市环球数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已于六一儿童节当天上映。上映以来,影片为众多的家庭带来惊喜,反响热烈,成为收割好评的动画电影品质佳作,深受孩子和家长们欢迎。“人物性格活泼可爱”、“画面精致生动”、“剧情丰富多彩”等良好口碑在观众之间口口相传。

《潜艇总动员》映后获家长点赞 或成孩子成长路上观影必修课

软萌角色大受欢迎 全年龄段观众齐夸赞

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自上映以来口碑持续发酵,观众们普遍反映动画中出现的角色所呈现的生动而有趣的形象非常深入人心,除了陪伴小朋友们多年的主角小潜艇阿力与贝贝,更有海底小镇的老居民独眼鲨一家、章鱼保罗一家等角色再次出现。人气最高的莫过于讲着塑料普通话的独眼鲨,每一次出场都承包电影笑点,这位凶悍又温柔的鲨鱼爸爸也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伸张正义出了一把力。还有海豹镇长、企鹅博士、粉海豚等,都是有着自身故事背景和独特性格特色的生动角色。

当然,作为创新性地引入外星元素的“潜艇”系列全新力作,本片最大的看点依然集中在神秘又充满未知的外星宝贝WUGU身上——被粗心爸妈意外遗落在地球的“失散儿童”。软萌Q弹的形象配上奶声奶气的外星语,让人直呼可爱到不行!圆滚滚的身体上点缀着神秘花纹,暗示着它还有神秘的特殊技能,当它的两只绿耳朵放射光芒的时候,正是在释放强大的外星能量。影片中的角色们受到了超多小朋友们的喜爱,更有网友表示“两个小孩看完回家后画了阿力和WUGU送给自己,非常惊喜。”

丰富剧情跌宕起伏 情感化主题感人至深

在《潜艇总动员》系列丰富多彩的故事背景下,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观众更加沉浸其中。外星宝贝WUGU在陌生深海的旅途上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冒险,可冒险的同时,WUGU也和小潜艇阿力收获了深刻的友谊。从寻找意外走散的爸妈,到躲避对外星人充满敌意的海底居民的追捕,再到剧情反转,企鹅博士的真面目浮出水面,阴谋也被全盘托出,经历了无数次的重重波折和挑战,终于回归到幸福又美好的大团圆结局。许多小观众都“一秒入戏”,被剧情发展深深吸引,在观影过程中忍不住为阿力和WUGU担忧,看完后更不停追问什么时候再出下一部电影,好奇后来的剧情,实在是忠实粉丝!

更令人欣慰的是,电影成功让所有小观众都收获到了感动与感悟,很多小朋友都沉浸于某段略带悲伤的情节,揉着眼睛告诉妈妈自己很感动。在影片的高潮,外星宝贝WUGU不惜消耗完自己的生命能量来拯救好朋友们于危难,让每一位观影的小朋友都感受到了WUGU的这份无私和勇气。同样让人感叹和不舍的还有结尾WUGU和阿力的分别,也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再奇妙的冒险旅程也会有结束的一天,但友谊即使隔着宇宙和海洋也依然珍贵。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动画片很适合孩子,让孩子能在享受欢笑的同时懂得友谊和陪伴的意义,很多观众在网上发布观影感受:“影片非常好看,教会孩子什么是真挚的友谊,”“在电影里学会了勇敢、善良,学会了成长!”“真的很适合带宝贝去看,结局看哭了,很感动很有教育意义。”

电影《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已于六月一日全国上映,并获得不俗口碑,是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期间陪伴孩子的最佳选择。相信每一位观影的观众都能从中获得不一样的感受,影片传递出的内容也会伴随小朋友们更好的成长。电影仍在热映之中,看小潜艇如何遇见外星宝贝,玩转深海冒险奇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