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大导艾默里奇再现二战美日海空大战

明星 久之网 2019-06-30 09:21

由Centropolis城市娱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等出品,曾经执导过《2012》、《爱国者》、《后天》、《独立日》等大片的著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新作《决战中途岛》近日首曝预告,这场享有“第二次世界大战太平洋战区转折点”盛名的著名战役即将被搬上银幕。1942年6月,日本袭击珍珠港仅六个月之后,美国海军在中途岛环礁附近击败了日本帝国海军的攻击舰队,以沉没一艘航空母舰为代价,取得了一举击沉日本主力航空母舰四艘、巡洋舰一艘的决定性胜利,对日本舰队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历史学家称之为“人类海战历史上最令人震惊和决定性的打击”。据悉,电影《决战中途岛》耗资超1亿美金,成为21世纪投资最大的战争片之一。影片由艾德·斯克林、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伍迪·哈里森主演,11月8日北美上映。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大导艾默里奇再现二战美日海空大战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大导艾默里奇再现二战美日海空大战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平凡英雄怒斥美国政客扭转二战

近日,《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片,这部备受瞩目的战争史诗巨制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预告片中,艾德·斯克林扮演的飞行员表现抢眼,不管是驾驶战斗机冲向日军航母的英姿,还是隔着铁丝网与妻子的洒泪而别,都完美体现了战斗英雄多个层面的形象。正是这群舍生忘死的平凡英雄的无私奉献,才取得了战役的胜利,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扭转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局面,为人类带来宝贵的和平。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大导艾默里奇再现二战美日海空大战

与此同时,预告片展现了另外一名平凡英雄对美国政客的抗争:情报官埃德温·莱顿(帕特里克·威尔森 饰)用沉痛的声音反思珍珠港事件:“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情报失败。”痛定思痛的他拼命分析情报,预测日本人正在计划在中途岛上展开更大的行动。在与海军上将的摊牌中,海军上将告诉他:“华盛顿不同意你的预测。”莱顿坚定不移地宣称,“华盛顿错了。”之后的历史证明莱顿是正确的。预告片用这一意味深长的镜头告诉我们:那些高高在上的美国政客们并不了解世界,他们的决策,往往是错的。只有人民,才是历史的见证者和推动者。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大导艾默里奇再现二战美日海空大战

这支预告片强烈的人文主义色彩,让我们可以一窥《决战中途岛》的价值取向。比起运筹帷幄的敌我双方军事家、左右世界局势的显贵政客,导演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战争中的普通人,无论是在前线浴血拼杀的战士,还是在后方解析数据的情报官,还是为抗击日本侵略者付出一切的平民,才是《决战中途岛》的绝对主角。因此,这是一部讲述战争中平凡英雄的电影,对此导演艾默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都忘记了战争是怎么来的,处在战争中的人是多么的英勇,我想给这些人留下一座纪念碑,让人们牢记他们是谁、做了什么,以及他们是多么的无私!”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大导艾默里奇再现二战美日海空大战
《独立日》、《后天》大导再度出山 1亿美金打造人类历史最惊心动魄海战

本片讲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最著名的战役之一“中途岛海战”的故事。1942年6月,日本袭击珍珠港仅六个月之后,日军把目光投向中途岛,当时日本高级将领认为空袭东京的飞机是从中途岛起飞的,因此,夺取中途岛不仅能报美国空军空袭东京的一箭之仇,还能敞开夏威夷群岛的大门。日本海军想借此机会将美国太平洋舰队残余的军舰引到中途岛一举歼灭。为达到该目的,日本海军几乎倾巢而出,投入大半兵力。然而,美国海军情报专家破译了日军的密码,掌握了战争先机。在持续三天的战争中,日军出动航母4艘,264架战机。美国出动航母3艘,230架舰载机和172架陆基飞机。以逸待劳的海军在中途岛环礁附近击败了日本帝国海军的攻击舰队,最终海军以沉没一艘航母、阵亡307人(其中172名飞行人员)为代价,取得了一举击沉日本主力航母四艘、巡洋舰一艘的决定性胜利,击毙日军3057人(其中110名飞行人员),对日本舰队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从而沉重打击日本海军长期以来的嚣张气焰,宣告了日本海军走向灭亡的不可逆转的命运。因此得到了太平洋战区的主动权。这场仗可说是太平洋战区的转折点,历史学家称之为“人类海战历史上最令人震惊和决定性的打击”。中途岛海战的胜利,沉重地打击了日本军国主义,也让处在水深火热中的中国人民有了喘息的机会,因此,这场战役的胜利,是属于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们的胜利。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大导艾默里奇再现二战美日海空大战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大导艾默里奇再现二战美日海空大战

本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表示,这部电影他整整筹备了15年:“看完一部关于这段历史的纪录片之后,我决定打造这个故事。为了还原这段历史,不管是航空母舰、飞机还是当时的双方战略战术,我们都在无穷无尽的研究资料和历史影像里进行了年复一年的研究。”翻一翻导演的履历,不管是《爱国者》、《独立日》,还是《后天》、《2012》,强烈的视效一向是他的至大杀器。与此同时,制片方宣布本片的耗资超过1亿美金,可说是21世纪最大投入的战争史诗巨制。而从预告片来看,《决战中途岛》的战争场面,同样会给影迷带来最大程度的视觉刺激。预告片一问世,就有美国媒体惊呼:“艾默里奇出手,就可以想象这部电影会给我们多少特效和战争镜头,我想这部电影一出,我们可以忘记《珍珠港》和《敦刻尔克》了!”

《决战中途岛》首曝预告 大导艾默里奇再现二战美日海空大战

据悉,本片由由Centropolis城市娱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等出品,著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艾德·斯克林、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伍迪·哈里森主演,11月8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