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奕《碟仙》太吓人 观众:有一半时间遮着眼

明星 久之网 2019-06-20 20:28
黄奕《碟仙》太吓人 观众:有一半时间遮着眼

近日,由导演廉涛执导,黄奕、范逸臣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碟仙》,自北京首映礼口碑获赞后,再度曝光最新版黄奕个人海报。这部号称绝版碟仙、全新归来的“最正宗”碟仙电影,已经于全国13城横扫口碑,被誉为“近年最佳国产恐怖片”,即将于6月21日全国公映。

看点一:黄奕首演恐怖片 为母则强战碟仙

《碟仙》故事讲述单亲妈妈梦瑶(黄奕饰)与前夫(范逸臣饰)分开后,带着女儿雯雯住进了一个便宜的、散发奇怪恶臭的老房子。某夜,雯雯竟然在梦游中,玩了前租客遗留的“碟仙”游戏。传说只要玩过的人,七日内必会被碟仙夺命!屋内接连发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怪事,为救女儿,梦瑶决心找出真相……

最新海报中,黄奕独自坐在漆黑的房间里,身着一袭白衣、长发飘散,美艳中带着凄厉,散发令人背脊发凉的邪气。她涣散的眼神中,隐约透露着杀机,是否在狠狠瞪着夺走她爱女的邪恶力量?再细看她身后,赫然发现一名白衣长发女子,双脚悬空的诡异身影。这位冤魂究竟是谁?诸多线索、种种猜测,只能等6月21日进影院揭晓真相。

黄奕《碟仙》太吓人 观众:有一半时间遮着眼

看点二:高能恐怖氛围来袭 首批观影者吓得“遮遮眼眼”

据悉,《碟仙》的制作十分精良,不同于以往国产恐怖片常见的“一惊一乍”的套路,反而是不断利用画面和音效,去触碰人对于黑暗和未知的恐惧。电影整体恐怖氛围十分到位,日前在全国13城举办的点映活动,吓坏不少前来挑战胆量的观众。

不少观众表示:“高能的音乐一上来,就不敢看了”、“有一半的时间都是遮着眼睛‘看’的,就算遮着眼睛,光用听的还是很吓人”,并打趣将电影封为一部必须“遮遮眼眼”才能看完的电影。就连主演黄奕也在首映式上表示,自己看到一半就不敢看了。

黄奕《碟仙》太吓人 观众:有一半时间遮着眼

看点三:反套路结局创新意 打造近年国产恐怖片新高度

电影《碟仙》结合民间传闻、与现代“捉鬼”科技,可以说是一部具有新思路、新高度的恐怖片作品。故事摆脱了华语恐怖片常用的“精分”、做梦套路,无论是剧情的巧妙布局、恐怖氛围的营造、还是高水平的演技,都显得片方制作用心、诚意十足。不少看过点映的观众表示:“剧情紧凑、无尿点,结尾留的悬念很惊喜,令人意想不到“。

黄奕《碟仙》太吓人 观众:有一半时间遮着眼

《碟仙》由导演廉涛,携手著名演员黄奕和范逸臣,精心打磨多年而成。6月21日,真正碟仙,绝版归来;久经酝酿,破碟而出!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