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经典台词 青春是一场远行

明星 男人窝 2019-06-10 08:39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赵薇的处女作,意外的好。《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经典台词,描写的都是青春的心之轨迹,触动我们的心弦。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经典台词 青春是一场远行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经典台词:

1. 骄傲和膨胀都是给别人看的,内心的不堪入目却只有自己知道。

2. 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还是万丈深渊,我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3. 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场伤痛,来不及了。

4. 和你在一起以后,我再也不是原来的自己了。

5. 我们为什么都是这样,明明知道不值得,还是心存期待。

6. 这个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彻底的伤了心而改变他的自然规律,明天的太阳依然升起,生活依旧继续。

7.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经典台词 青春是一场远行

8. 在爱情里,付出的心血和收获的幸福从来不成正比,越想去爱的人就越得不到爱……

9. 他即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毕竟是我爱过的人。

10. “我有一句话,经常用来在最伤心的时候安慰自己,现在我把它送给你,很简单:愿赌服输”。

11. 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说明他从来没有属于过我,也许爱情是刚性的,婚姻却是柔性的,我们都得学得妥协。

12. 在时间和现实的夹缝里,青春和美丽一样,脆弱如风干的纸。

13. 再好的过去,回忆的次数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14. 有多少爱经得起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放手,即使他曾经站在离她最近的地方。

15. 看得见的伤口,迟早有一天会痊愈的。——赵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经典台词 青春是一场远行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经典台词告诉我们: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青春是一场远行,青春是我们每个人心里永远的记忆,它永远深刻。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