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丹尼尔成立个人经纪公司 为单独出道做准备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10 13:31

 

姜丹尼尔成立个人经纪公司 为单独出道做准备

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姜丹尼尔近日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将在不久后正式以个人身份出道。

据业界人士透露,姜丹尼尔近日在首尔江南地区成立名为KONNECT娱乐的经纪公司,开始为个人出道做准备。KONNECT代表着姜丹尼尔要通过他的活动将韩国(Korea)与世界连接(Connect)的抱负。KONNECT娱乐公司表示,成立一人经纪公司是姜丹尼尔考虑多日后所做的决定,因为不想让广大粉丝再继续等下去,姜丹尼尔从众多方案中选择了更有效率,资源更加集中的一人经纪公司。

姜丹尼尔今年年初与原经纪公司LM围绕违约问题进行了诉讼,最终法院判决中止姜丹尼尔与LM公司的所属协议,姜丹尼尔可以不受LM公司干涉自由进行演艺活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