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河东狮吼》定档6.21爆笑开“虐”

明星 久之网 2019-06-11 16:02

近日,古装爱情喜剧《新河东狮吼》正式宣布6月21日播出。该电影由王晶编剧并监制,张敏导演,陈浩民、胡然、蔡洁、何浩文、云千千、陈百祥、苑琼丹、罗家英、林子聪等人联袂主演,再次呈现经典“野蛮妻子”形象与温情爆笑的爱情故事。

《新河东狮吼》定档6.21爆笑开“虐”
何季常、柳玉娥喜结良缘
《新河东狮吼》定档6.21爆笑开“虐”
“河东狮吼”重现江湖 再续经典港产喜剧回忆杀

2002年一部《河东狮吼》横空出世,柳月娥(张柏芝饰)刁蛮可爱、驭夫有道的形象深入人心,其中的一段经典台词更是被奉为“标准男友指南”。时隔多年,由王晶操刀编剧并监制,陈浩民、胡然、陈百祥、苑琼丹等港片金牌搭档联袂主演的电影《新河东狮吼》正式宣布将于6月21日在优酷平台独家播出。本片讲述了武艺高强的大内秘密侍卫柳玉娥(胡然饰),与京中才子何季常(陈浩民饰)一见钟情,原本恩爱的两人却遭遇了万花楼花魁琴操(蔡洁饰)的挑拨离间,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今日也同步曝光了“家有河东狮”版定档海报及预告,将夫妻二人之间搞笑又虐心的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

《新河东狮吼》定档6.21爆笑开“虐”
金牌搭档重聚爆笑开“虐” 包袱不断展另类时代喜剧

该片汇集了陈浩民、陈百祥、苑琼丹、罗家英、林子聪等港产喜剧经典面孔,演绎爆笑情节的同时引无数观众大呼“好怀念!”胡然、蔡洁、何浩文、云千千的惊喜加盟也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众多亮点。在经典前作中,柳月娥(张柏芝饰)渴望爱情的同时也对陈季常(古天乐饰)有诸多要求,蛮横霸道的性格被戏称为“初代野蛮女友”。此番《新河东狮吼》除了保留野蛮妻子驯夫的剧情设定,也融入了新时代元素和另类搞笑风格,追星应援、反串“阴阳颠倒夜”、花式“虐夫”等笑料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观看时不仅可以重温回忆,还能体会到充满新意的诙谐笑点。

《新河东狮吼》定档6.21爆笑开“虐”

电影《新河东狮吼》由晶艺电影事业有限公司、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环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印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印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6月21日在优酷平台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