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漂亮朋友》发布主演海报 张天爱徐开骋定义“漂亮”人生

明星 久之网 2019-06-12 17:07

6月11日,由张天爱、徐开骋、李沐宸、牛子藩、杨廷东、盛朗熙主演,高至霆特别出演的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发布“百态”版群像海报。该方芳、贾士凯担任总制片人,滕华涛监制,著名导演王为执导,李晓明担任剧本总策划,黎宛冰执笔编剧,讲述了刘文静独自从乡村来到大城市拼搏奋斗,从零开始积攒知识与经验,最终破茧成蝶走向巅峰的励志故事。

《我的漂亮朋友》发布主演海报 张天爱徐开骋定义“漂亮”人生
群像海报曝光角色个性鲜明展现百态人生

《我的漂亮朋友》于5月11日在无锡举行了开机仪式后,此次“百态”版群像海报的发布是该剧首次曝光海报。人生如同一面纪念墙,每一次重要的相遇都可以安置其中在心底收藏。“百态”版群像海报中,张天爱、徐开骋、高至霆、李沐宸、牛子藩、杨廷东、盛朗熙置身于不同画框之中,展现各自的角色面貌与百态人生。饰演刘文静的张天爱位于海报中央,气场强大十分亮眼;饰演“教授”邢天铭的徐开骋成熟睿智从容自若。严良坤(高至霆饰)、花花(李沐宸饰)、叶晖(牛子藩饰)、乔海峰(杨廷东饰)以及徐薇(盛朗熙饰)分布四周,每位角色特点鲜明,同时人物背景设定映照每个角色的命途走向,充满故事感引人期待。

《我的漂亮朋友》发布主演海报 张天爱徐开骋定义“漂亮”人生
张天爱徐开骋亮相红毯气质出众形象亮眼

11号当天,张天爱、徐开骋、李沐宸、杨廷东共同出席了某盛典。红毯之上几位主创十分亮眼,张天爱气场十足仿佛是破茧成蝶后的刘文静从剧中走入现实;徐开骋延续“霸总风”尽显绅士风度,举手投足更有着邢天铭的“教授”格调;李沐宸和杨廷东的搭档为现场增添了一抹年轻的青春风采。张天爱和徐开骋也在现场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出演“奋斗小青年”和“高冷毒舌精英”的感受,不仅角色有所突破,两位首度合作的化学反应更是引人期待。

以女性视角诠释个人成长,通过成长体现励志蓬勃的价值观,《我的漂亮朋友》以青春的全新视角重新定义“漂亮”,贴合现实背景的同时又引人进步充满正能量。据悉,电视剧《我的漂亮朋友》目前正在无锡进行紧张的拍摄中,敬请期待剧集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