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衣人:全球追缉》曝激战伦敦片段

明星 久之网 2019-06-13 10:10

 

《黑衣人:全球追缉》曝激战伦敦片段
《黑衣人:全球追缉》曝激战伦敦片段
《黑衣人:全球追缉》曝激战伦敦片段
《黑衣人:全球追缉》曝激战伦敦片段
《黑衣人:全球追缉》曝激战伦敦片段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今日发布“激战伦敦”片段,黑衣探员意外遭遇邪恶外星人幻影双煞,大敌当前,措不及防。超酷跑车秒变“行走的武器库”实力支援,探员H与探员M不停升级高能武器,仍旧不敌宇宙最强入侵者,伦敦街头变成刺激战场,情况万分危急,一场酣畅淋漓的枪战大戏即刻上演。6月14日,今夏最嗨的科幻动作巨制激燃上映,预售已全面开启,提前购票,第一时间体验超爽动作大戏。

黑超探员激战双子煞星 伦敦街头上演刺激战场

上映在即,《黑衣人:全球追缉》又放出猛料,在今日发布的“激战伦敦”片段中,黑衣探员竟在街头横遭车祸,邪恶外星人幻影双煞一出场就让两位探员进入战斗状态。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探员H是伦敦分部的王牌特工,他第一时间开启了超跑隐藏功能,众多高能武器纷纷从跑车的后视镜、把手、排气筒等处拆装而成,行走的武器库设计让泰莎·汤普森饰演的探员M都大呼不可思议。

然而他们的敌人幻影双煞堪称最强宇宙杀器,两位探员使用初级武器释放的攻击都被轻松躲过。无奈之下,高能武器不停加码升级,最后两人竟用超级武器加特林机枪开启扫射模式。而幻影双煞也使出了星云特技正面硬抗所有攻击。两方激战不停,伦敦街头瞬间变成刺激战场,枪声响彻整个街道,气氛燃到了极致。

动作加码特效升级 最嗨科幻动作巨制即将登陆

此次发布的激战片段再次展示了《黑衣人:全球追缉》燃炸的动作场面,作为速8导演F·加里·格雷的全新力作,影片加码动作戏,不仅让黑超探员多次徒手酣战外星入侵者,也将飙车、巷战、枪战、街头跑酷、极限运动等元素融入其中。再加上各种极具想象力的高能武器和科幻场景无缝接入,影片的动作戏变的极致酷炫又紧张十足,看得人血脉喷张,大呼过瘾。

影片延续知名科幻IP《黑衣人》系列设定,扩张黑衣人宇宙,对设定、武器、场景特效全面升级,全片激战不断,动作戏看点十足,是今年暑期档少有的将科幻与动作完美结合的电影。尤其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的再次携手出击、酣战全球,更是让观众充满期待。电影将在本周五,6月14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作为6月唯一一部科幻动作巨制必将嗨翻整个暑期。目前预售已开启,提前购票,抢先燃起。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头号玩家》、《侏罗纪公园》)监制,F·加里·格雷(《速度与激情8》、《偷天换日》)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复仇者联盟》)、泰莎·汤普森(《雷神3:诸神黄昏》、《西部世界》)、连姆·尼森(《飓风营救》系列、《真爱至上》)、艾玛·汤普森(《黑衣人2》、《真爱至上》)、丽贝卡·弗格森(《碟中谍6:全面瓦解》、《异星觉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6月14日登陆内地院线,目前已开启全面预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