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与友人聚餐平底鞋配宽松长裙疑怀孕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25 17:53
林志玲与友人聚餐平底鞋配宽松长裙疑怀孕
林志玲现身台北与友人聚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宣布和小她7岁的日本放浪兄弟团员AKIRA结婚,2人登记完立刻飞往美国度蜜月,日前她在伦敦参加某品牌活动,婚后首度露面的她透露想生一对双胞胎;台媒昨日则在微风南山捕获她与友人聚餐,只见她一身蓝色仙气飘飘洋装,穿戴粉色口罩和粉色平底鞋,散发粉色甜蜜气息,看来新婚心情不错。

22日下午,回到台湾的林志玲到微风南山百货,她穿着一袭蓝色宽松连身洋装,脸上挂着粉色口罩,脚踩粉色平底鞋,她下车后似乎又忘记什么,转头和车里友人对话,脚步轻盈,心情感觉不错,随后司机专程护送林志玲搭电梯到48楼餐厅才下楼,对志玲姐姐十分保护。

将近晚间11点多,3名同行友人从47楼法式餐厅走出,似乎和林志玲餐叙时喝了一点酒,众人脸颊泛红,而林志玲似乎因为餐厅外有人,警觉性提高,待友人离开后,她都没出来,将近半夜1点,记者都未见林志玲离开。

她日前提起想生双胞胎,有台媒致电她经纪人,问她是否已有孕、之后会常回台北吗?但对方已读未回;再致电林志玲哥哥,他则说:“我不太清楚她的行程,因为我人在国外,她回台湾的时候刚好没遇上,但她回家应该会待好一阵子。”至于之后的行程、是否有带老公回台及是否怀孕等事,他则说:“我人在国外,不清楚。”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