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变女神郭采洁献声《爱宠大机密2》

明星 久之网 2019-06-13 20:00

 

百变女神郭采洁献声《爱宠大机密2》
百变女神郭采洁献声《爱宠大机密2》
百变女神郭采洁献声《爱宠大机密2》

将于7月5日在国内上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此前公布中文配音预告引发广发关注,而未曾“出声”的郭采洁更让观众好奇其表现,今日片方释出片段以飨观众,百变女神郭采洁用清新俏皮的嗓音,诠释啾啾异想天开的“狗扮猫”过程,爆料主人离家时宠物们精彩爆笑的冒险旅程!

片段中,郭采洁软糯甜美的嗓音与啾啾傲娇可爱的性格相得益彰,扮猫过程被她“声”动演绎得趣味横生,令人不禁期待这场声咖云集的爱宠大冒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官宣的影片中文配音阵容获观众热烈期待,很多人表示“一定去电影院支持”“影片质量稳了”,而新浪电影、时光网等媒体也对影片进行推荐,被超强阵容征服的猫眼电影更表示影片“不容错过”。由此可见,无论是为忠犬麦克献声的冯绍峰、再度演绎小白的陈佩斯,可盐可甜的郭采洁,还是为新角色黛西、鲁叔配音的马丽和冯小刚,都将成为观众走进影院和爱宠欢度今夏的又一理由。

《爱宠大机密2》北美6月7日上映后票房走势喜人,首周末票房夺冠,连续4日蝉联北美单日票房冠军。《亚利桑那共和报》的萨曼莎称赞电影“完美地从猫狗的生物本能中汲取了幽默,带给观众和上一部一样多的乐趣”。2016年横扫全球8.75亿美元的《爱宠大机密》,为照明娱乐开创了更为精彩的电影系列,时隔三年,续作《爱宠大机密2》将在银幕上续写不为人知的宠物爆笑生活。

让铲屎官倍感共鸣,让普通观众大呼过瘾的《爱宠大机密2》7月5日将登陆国内影院,不想错过超乎想象的萌宠生活,不想错过令人爆笑的萌宠冒险,就电影院约起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