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大的愿望》彭昱畅瘫床多次遭兄弟折腾

明星 久之网 2019-06-04 12:27

 

《伟大的愿望》彭昱畅瘫床多次遭兄弟折腾

近日,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喜剧电影《伟大的愿望》曝光一款“彭昱畅真正的愿望”特辑。该特辑聚焦彭昱畅在影片中的圆梦趣事,他虽然遭遇两个死党王大陆与魏大勋多番“折腾”,但三位“亲密损友”被导演田羽生认为是最具化学反应的“沙雕兄弟团”。到底死党王大陆和魏大勋能否帮彭昱畅美梦成真?有待观众7月18日走进影院,一睹这段“三大损友,一处难题”的欢乐故事。

彭昱畅只用头演全场 死党王大陆魏大勋大赞“优秀”

这次曝光的特辑,深度揭秘了血气少年的青春骚动趣事。从《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到获金马影帝提名的《大象席地而坐》,演技不俗的彭昱畅被媒体封为“演技派新生代四小生”之一。然而,《伟大的愿望》却对他提出了新挑战:几乎全程都要瘫在床上!即便如此,片场仍不时传来“彭可怜”魔性大笑,是魏大勋口中“特别闹特别欢乐”的少年没错了。

该特辑进一步揭底了彭昱畅如此欢畅的秘密所在,原来是有“漂亮大姐姐”曾梦雪火辣亮相为其洗头。彭昱畅忍不住抛出不安分的小眼神,此情此景恰好被监视器前的王大陆抓个正着,大喊“你这个小微笑”,彭昱畅只能害羞地给自己找补:“真实地反照了青春里的那些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私下里嬉笑打闹毫无禁忌的彭昱畅,工作时秒变严肃脸。这也获得两个好友一致好评:“很清楚他自己要的是什么”“工作和生活区分和转变得非常快”。

《伟大的愿望》彭昱畅瘫床多次遭兄弟折腾

彭昱畅遭遇“沙滩暴击” 称这是自己最感动的一场戏

影片《伟大的愿望》讲述的是18岁的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的故事。但让他们手足无措的是,死党的遗愿竟是“想做个男人”!他们将如何帮助病床上的好朋友实现愿望,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

彭昱畅曾感叹,片中王大陆和魏大勋“任何事情都能为我做”。好比被折腾得灰头土脸的“沙滩暴击”,他反倒认为是最感动他的一场戏。虽然自己在海滩边摔了N次被倒拖着“灌沙行”惨状连连,但兄弟团为自己圆梦而两肋插刀的义气也着实动人。青春或许总免不了沙雕中二事,生活也不会始终如人所愿,但正因为身边有这些至交好友,才能令灰暗的日子熠熠发光。作为“最洞悉年轻人生活方式和内心世界”的导演,田羽生希望借此把“友谊万岁”的热血、欢笑与真实传达给了每一个观众。

电影《伟大的愿望》将于7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