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仲基在离婚申请当日观看话剧 现场没有露出痕迹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28 11:23

 

宋仲基在离婚申请当日观看话剧 现场没有露出痕迹

据日刊体育27日报道,26日,宋仲基接到首尔家庭法院的离婚调解申请书当天,在首尔yes24舞台观看了话剧《火热的夏天》。他知道第二天会发生的情况,但是没有露出痕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完全不知情,早上看到报道,我感到非常惊讶”。

2015年通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相识并维持着恋人关系的宋仲基宋慧乔在2017年10月31日结婚,他们在没有恋爱过程的情况下宣布结婚,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们的婚姻生活维持了不到2年,留下了遗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