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慧乔宋仲基已经达成离婚协议 具体细节在调整中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27 18:23
宋慧乔宋仲基已经达成离婚协议 具体细节在调整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昨天以宋慧乔为对象向首尔家庭法院提出了离婚调停申请,据悉,双方已经达成离婚协议,具体细节在调整中。

27日早,宋仲基通过法律代理人表示,很抱歉让广大粉丝得知不好的消息,他与宋慧乔现在都不希望追究彼此的错误互相指责,只希望能够顺利完成离婚手续,希望广大粉丝能够谅解。对于离婚原因,宋仲基没有过多透露,只是表示私生活不便对外透露。

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表示,离婚是宋慧乔与宋仲基两人慎重考虑后的结果,原因是双方的性格差异,虽然宋慧乔与宋仲基两人也曾为克服性格差异而努力,但两人最终还是决定了离婚。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表示,能够透露的情况只有上述这些,其他更具体的情况因为是艺人的私生活,公司不便对外透露。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