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静儿子近照曝光 中美混血长相有型惹关注!

明星 男人窝 2019-06-05 20:16

近日,网上被一位高大有型的帅帅刷屏,他就是演员宁静的中美混血儿子雷纳。宁静儿子近照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上演了一翻关于宁静的回忆杀,宁静的演绎历程和经典作品以及美腻的剧照被纷纷挖出,网友们直呼过瘾。

宁静儿子近照曝光 中美混血长相有型惹关注!
大胆前卫的光头照

被挖出来的还有演员宁静与前夫美国演员保罗.克塞的爱情往事,两人因为电影《红河谷》假戏真做谈起了恋爱,并于1997年闪电结婚,婚后生下一名中美混血男孩。宁静儿子近照曝光后,网友抠出雷纳幼时照片,从大胖小子到型男,雷纳上演逆袭总算是不辜负美妈宁静精致的五官。

宁静儿子近照曝光 中美混血长相有型惹关注!
前夫保罗.克塞电影《红河谷》

可惜,过了两年相夫教子的生活,宁静最终与保罗因为文化差异分道扬镳,1999年两人搭档的电影《黄河绝恋》也成为彼此合作的“绝唱”。

宁静儿子近照曝光 中美混血长相有型惹关注!
宁静在微博晒儿子近照

提到宁静,最为观众熟知的应该是古装电视剧《孝庄秘史》,但宁静不止是个作品卖座的演员,同时还是不折不扣的影后,1994年,凭借剧情片《炮打双灯》获得了第42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1995年,主演了剧情片《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该片获得了第3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1996年,因主演历史剧情片《红河谷》而获得了第2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

宁静儿子近照曝光 中美混血长相有型惹关注!
《孝庄秘史》)中的扮相

宁静除了演技精湛、外表出众,其性格也是十分具有个性,为人爽朗直率,因此也为她圈了一大票男粉。在爱情上,宁静更是大胆敢爱敢恨,宁静曾说自己并不惧怕姐弟恋,年龄差15岁以内也无妨。宁静儿子近照曝光后,你是否更期待她的新作品了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