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一燕首次正面回应与罗红关系:多年好友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6-05 21:27

 

江一燕首次正面回应与罗红关系:多年好友
江一燕回应与富商的关系

今日,江一燕回应了此前传出的“与富商男友罗红已分手?”的传闻,她写道:“谢谢大家对我和罗先生的关注。我们已是多年好友。未有像大家传言所说。未有伤害过任何人和破坏任何关系。他的家人也拥有自己的美好生活。反而被舆论绑架给我们彼此和家人带来困扰。让我们非常愧疚。我一直希望自在的生活,不愿将自己的私人生活过多的展示于媒介,也不想以此来博得关注。更不愿意为自己解释而将别人的真实生活因为我被拿出来展示。如果网络上的杜撰和发泄可以换来一些人的轻松与清澈,我愿意包容。每个故事都不相同,我始终保持善意。我的生活简单自在,我也有多年固定的家人。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时至今日,无奈出来说自己的事,希望家人朋友谅解。日后不再做任何回应。”

江一燕首次正面回应与罗红关系:多年好友
罗红发文

6月4日晚,罗红也曾发文回应与江一燕关系,否认了网上的揣测,称:“对江一燕女士的不实报道让一些人对她产生误解。”“她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因不想把圈外朋友的隐私传播到媒体让人热议,所以从未出面解释过。”

江一燕首次正面回应与罗红关系:多年好友
网友猜测江一燕与罗红分手
江一燕首次正面回应与罗红关系:多年好友
网曝罗红深夜带美女回家

4日早些时候,有八卦媒体曝光某蛋糕品牌总裁罗红深夜带神秘白衣女子返回别墅的照片,而早前江一燕曾首度松口承认恋情,男方正是罗红,网友纷纷猜测江一燕和罗红是否已经分手。

2013年5月,江一燕首度松口承认恋情,称自己确有一位相恋多年的圈外男友,他是某蛋糕品牌老总罗红。

有媒体就此致电江一燕方工作人员,对方并未直接回应,而是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应该去问罗红那边,这事情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