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丑娃娃》天团迎击“颜值挑战”

明星 久之网 2019-07-11 16:27

好莱坞品质动画《丑娃娃》今日发布“新世界”正片片段。小希、欧哥、阿福、维奇、道格、八宝意外闯入“完美学院”,由此发现了一个关于自己的隐藏秘密。在片段中,由统一模型塑造出的“完美娃娃”和个性十足的丑娃娃们迎来了首次会面。而完美娃娃们对丑娃娃们表示出了十足的挑剔和诧异,这似乎也揭示出“完美学院”的审美规则——这一切也预示着丑娃娃们将在这里迎来一场打破偏见、寻找自我的“极限挑战”。

《丑娃娃》天团迎击“颜值挑战”
丑娃娃尝试“出厂

电影《丑娃娃》(英文名:UglyDolls)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金牌好莱坞班底担纲制作,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加盟英文版配音,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友情配音中文版。

《丑娃娃》天团迎击“颜值挑战”
“完美秘密”曝光 丑娃组团迎击“颜值挑战”

生活在丑娃镇中的丑娃娃们,享受着世界上最绚丽的色彩和最动听的音乐,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他们的世界里没有“美丑”的概念,永远乐观开朗、纯真友善,直到好奇娃娃小希带领小伙伴们,开启探险新世界的旅程,终于打破了原有的平静。

《丑娃娃》天团迎击“颜值挑战”

“新世界”版正片片段中展现的,正是丑娃娃们初闯新世界的第一站——完美学院。从小希惊喜、期待的表情中不难看出,丑娃娃们渴望着通过“完美学院”的培训,获得被送到真实世界的资格,找到自己的小主人。然而事与愿违,在其他完美娃娃们逐一通过检测仪并获得被送到真实世界的资格后,小希为首的丑娃娃们却在通过检验时令检测仪崩溃罢工,而他们也就失去了前往真实世界的机会。

《丑娃娃》天团迎击“颜值挑战”

面对着“完美娃娃”们不加掩饰的挑剔、质疑,还有“自己并不完美”的可怕秘密,丑娃娃的反应出人意料,他们没有失落更没有自我放弃,仍然充满希望与信心,斗志满满接受“完美学院”的种种挑战。丑娃娃与“完美娃娃”之间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他们的高能“逆袭路”究竟会遇到哪些难关,又会如何齐心协力、实力迎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丑娃娃》天团迎击“颜值挑战”
奇幻冒险相约暑期 高萌治愈亲子首选

电影《丑娃娃》讲述了一群阳光可爱的丑娃娃们为了心中的理想和丑娃镇的欢乐,即使面对质疑与嘲讽,依然保持勇气充满好奇,探秘奇幻新世界,寻找爱与真我的历险。

勇敢的丑娃娃们并肩向前,用实力和努力证明“完美天注定,精彩靠打拼”的道理,向观众传递自信、乐观的积极态度和温暖的治愈系能量。对于孩子们而言,色彩丰富明快、音乐清脆悦耳的“丑娃世界”,充满奇幻想象力与吸引力,团结一致、勇闯难关的丑娃娃们,更可以成为自己的榜样和共同成长的伙伴;对于家长来说,影片寓教于乐的成长内涵,可以构建起自己与孩子沟通的桥梁,“拒绝偏见”、“拥抱不同”、“勇敢做自己”等原本在孩子们眼中模糊难懂的道理,通过童趣的故事传递,成为亲子之间可以探讨、分享的话题。相信《丑娃娃》有望成为暑期亲子观影首选,让奇幻童心治愈这个夏天。

《丑娃娃》天团迎击“颜值挑战”

电影《丑娃娃》由华影公司、阿里影业、胜图娱乐(STX娱乐)共同出品,《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本片将于今年8月9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