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扛遮阳伞在海边行走显心酸,骨瘦如柴弯腰驼背,被严重晒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6:26

杨幂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几乎全年无休,她内心强大,即使遭受再多质疑,遇到再多问题都不会影响工作。

最近大幂幂正在大连拍新戏《暴风眼》,昨天有粉丝晒出了杨幂在金石滩的路透照,她戴着口罩扎着马尾辫,穿着白T恤和黑色紧身长裤,正独自扛着一把大伞弯腰向前走。照片中杨幂佝偻着背,身材暴瘦,麻杆腿抢镜。

让粉丝接受不了的是杨幂自己拿着一把没有任何遮阳功能的伞在海边。虽然她包裹严实但还是被晒黑了,这把伞是她在剧中的道具,早在今年6月,就有粉丝晒出路透照当时是助理拿着这把伞为杨幂遮阳,粉丝这才怒斥工作室不作为,因为防晒对于女明星来说很重要,一旦晒黑晒伤很难修复“你是没钱还是咋的,太阳伞不能给配一把?”“要我们众筹买伞吗,我姐不能被晒黑的”。

但也有人觉得粉丝简直就是在给杨幂招黑,作演员拍戏是本职粉丝这么玻璃心,只会让路人觉得杨幂娇气,排场大。

让人一言难尽的还有杨幂的体态问题,脖子前倾加驼背一直都是她最大的短板,虽然已经很瘦了,但体态总让人觉得她不够精神,照片中杨幂半弯着腰看起来畏畏缩缩的,粉丝纷纷喊话杨幂“挺直腰杆”。

杨幂这次在新剧中饰演的是国安局某科科长,在剧中大都是中性造型,穿着一身西装高梳马尾,看起来英姿飒爽,杨幂身材超瘦,穿什么都好看,只是她过于干瘪单薄,撑不起西装,气场不够强,而且耸背驼肩不舒展。

只能说体态问题真的很重要,同为85后小花的刘诗诗就因为好体态圈了不少粉,还是希望杨幂以后多注意一点。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