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海边相拥超大钻戒闪瞎眼,四年情路太甜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6:27

7月10日,李荣浩在微博官宣成功求婚杨丞琳,他称:“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并晒出了二人的合照。

照片中,李荣浩穿黑色背心,杨丞琳穿白色衬衣,二人脸贴脸在阳光下亲密依偎,十分甜蜜。杨丞琳无名指戴的超大求婚戒十分抢镜,以大海沙滩蓝天为背景,小两口手牵手,羡煞旁人。

听闻喜讯,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希望二人能早日步入婚礼的殿堂,从此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今天除了是求婚纪念日外,还是李荣浩34岁的生日,杨丞琳零点一过就在微博晒合影为其庆生,称:“这男人今天34岁生日,生日快乐”。最近几天,二人应该在海边度假,照片中,李荣浩正在坐在海边认真垂钓,扎着丸子头的杨丞琳则从背后亲密搂着男友,不少网友直呼太甜了,请求二人原地结婚。

所谓念念不忘,终有回响,网友许愿没多久,他们就官宣求婚成功了,今天也是被狗粮喂饱的一天,“我的女孩”终于要晋升成“我的妻子”了。

2015年7月1日,杨丞琳首次在微博为李荣浩庆生,同年9月公开承认恋情,四年的时间里,二人没少暗戳戳撒狗粮,尤其是李荣浩。他连续五年卡点为女友庆生,今年微博bug,李荣浩一连发了四五条微博,最后杨丞琳还表白男友称:“不管几点发,甚至不发,我都知道他的祝福有多深”真真让人甜到心坎儿里。

杨丞琳说不会做饭,李荣浩就把做饭变成自己的爱好,亲自煮菜给她吃。杨丞琳出新歌,李荣浩包揽了制作、编曲等半数以上的工作。

二人还在演唱会上数度撒狗粮,李荣浩还把杨丞琳亲上了热搜,即使是“变形吻”也是如此甜蜜。希望二人快快结婚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