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媒曝林志玲凸肚照,故意遮挡小腹孕味浓,她专心做义卖人美心善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6:27

7月10日,港媒曝光了一组林志玲的凸肚照,孕味十足,网友纷纷猜测志玲姐姐愿望成真,造人成功。

刚刚新婚一个月的她当天穿着一身蓝色长款开衫现身机场,头戴黑色棒球帽,粉色墨镜遮面,新婚燕尔的志玲姐姐面色红润,撒着一头长发,优雅大方不失少女感。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一向非常注重身材管理的林志玲,腰身变粗了很多,小腹凸出很圆润。值得一提的是走机场时,她怀中还抱着一个玩偶,似乎在有意遮挡肚子,总之是孕味十足。而且志玲姐姐婚后在台北约见朋友时,曾被拍到穿着宽松,脚踩平底鞋,港媒直指其正在备孕。

对此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称:“这是怀孕了吗”、“志玲姐姐有喜了吧”,不过也有粉丝辟谣称港媒曝光的是一组旧照。

志玲姐姐已经44岁了,成功怀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并且刚刚结婚一个月就有这样的孕肚也不太现实。对于生孩子这件事,林志玲一直都有准备,早前接受采访她就自曝已经冻卵,结婚后更是直言想要生一对龙凤胎。

结婚后的林志玲夫妇非常低调,二人婚后第一次合体是在国外一个演唱会上,当时志玲姐姐坐在看台上认真欣赏音乐,小腹平平,并没有孕味,而且她现在一直在忙工作。7月7日,林志玲亲自组织了一场义卖,捐出了上百件个人物品。在她的号召之下,女星徐若瑄、桂纶镁、小S都有捐衣捐物,正能量爆棚。

高龄怀孕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比林志玲大一岁的蔡少芬都怀三胎了,相信志玲姐姐很快也会美梦成真的~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