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师徒四人罕见同框!迟重瑞光头撞脸郭冬临,悟空穿红衣太喜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6:27

86版《西游记》可以说是千万网友的童年回忆,每到暑假来临的时候,小朋友们吃着西瓜开着风扇,坐在电视机前看唐僧师徒四人如何在西天取经的道路上斩妖除魔,时光荏苒,一晃30多年过去了,近日《西游记》师徒四人罕见同台演出引来大家一大波回忆杀。

7月10日有媒体放出一段扮演唐僧的迟重瑞、扮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扮演猪八戒的马德华以及《西游记续集》中沙僧饰演者刘大刚合体录制某节目的视频,视频中迟重瑞留着光头,气色看起来颇好,不过他的这个侧脸看起来有点撞脸郭冬临了。

六小龄童穿着喜庆的红色套装,今年60岁的他精神矍铄,一头黑发十分亮眼。

而马德华和刘大刚也都打扮得十分休闲,他们二位都已经70多岁了,但是从现场放出的视频来看,唱起歌来声音洪亮,站姿挺拔,两个人的气色都颇好。

自从拍摄完《西游记》之后,四位主演都分道扬镳,目前迟重瑞已经入赘嫁给女富豪陈丽华,家庭和睦幸福,生活过得十分惬意。

六小龄童继续从事扮演“孙悟空”的老本行,各种商演活动邀约不断。

马德华和刘大刚则比较低调,自从《西游记》之后他们两个由于扮演的角色太过深入人心,所以想要打破观众的刻板印象去出演其他角色也比较困难,这么多年马德华偶尔还会客串一下猪八戒。

刘大刚的戏路则比马德华宽一些,《西游记》之后他还在《三国演义》、《宰相刘罗锅》等电视剧中出演了一些配角。

总体而言,师徒四人在现实生活中发展得也都相当不错,只可惜在《西游记》中第一任扮演沙僧的闫怀礼老师已经去世,如果他还在世的话,这次师徒四人重聚估计也会露面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