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慧乔因与宋仲基离婚形象受损?韩网友大赞刘亦菲比乔妹还漂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6:27

宋慧乔前段时间宣布与宋仲基离婚之后引起了舆论风波,虽然她发声明称与宋仲基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但是依然阻止不了网友对于离婚真正原因猜测不已。

期间还有不少媒体爆料称宋慧乔私生活混乱,每拍一部剧都会与剧中的男主角传出恋爱的绯闻,不过这些八卦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并没有实际证据表明宋慧乔与剧组男演员关系暧昧。

对于离婚一事,宋慧乔也并没有作出太多回应,但是这件事情似乎对于她的形象造成了不小的影响。7月10日刘亦菲更新一组为某品牌拍摄的最新照片,没想到刘亦菲却因为这组照片火到韩国了。

7月11日不少韩国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刘亦菲长相漂亮,还夸她是自然美女,并且不少韩国网友还拿她与宋慧乔进行对比,直言刘亦菲比宋慧乔还漂亮。

7月6日宋慧乔离婚后首次亮相中国出席活动,活动结束后,有自称是宋慧乔小助理的网友表示宋慧乔因为与宋仲基离婚备受打击,状态很不好,现在已经变得有点自闭,只是她很善于隐藏自己的感情不怎么表达。该助理还称宋慧乔在坐飞往韩国的飞机上,拿出手机反复翻看她和宋仲基之前的同框合照……

今天还有媒体爆料称宋慧乔的妈妈也因为女儿离婚一事受到牵连,婚变后媒体总是试图联系宋慧乔妈妈出面接受采访,让宋妈妈备受打扰,最后干脆选择待在家里闭门不出。

由于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离婚判决要在8月份才出来,所以在此之前,所有相关的消息都只是媒体和网友的臆测,即便双宋夫妇的婚姻没了,但是感情总还在,希望他们两个最后能够好聚好散,早日开启新生活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