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吴佩慈怀四胎!快满三个月自曝性别,曾4年生3胎身家百亿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15:03
2019-07-23 13:38 东方号娱乐

吴佩慈和男友纪晓波相恋多年一直没能嫁进豪门,孩子都生了三个,她依旧独自带着孩子们生活,几乎放弃了事业,虽然网友时而嘲讽她是“单亲妈妈”,但吴佩慈并不在意,以女主人的身份帮男友回应绯闻打点家事,平时就和贵妇闺蜜聚餐,生活自得其乐。别看网友笑吴佩慈傻,她可不是一无所获,据传她已经积累了近200亿的身家,是姐妹淘间的小富婆,因此嫁人与否其实并没那么重要。

7月23日,台湾媒体突然报道40岁的吴佩慈怀了第四胎,起因是几天前吴佩慈与好友聚会,她穿着平底鞋牛仔裤打扮休闲,但小腹微微隆起,还用手捂着肚子,明显是有孕在身,她曾说心愿是生5个小孩,现在看来目标就快达成了。

吴佩慈最近出现在好友的合照中都穿着宽松的衣服,和梁静茹范玮琪在烤肉店聚餐时隆起的小腹非常明显。

最近她只有一次穿着紧身的黑色裙,但能看到小腹微凸,和以前高挑纤瘦的模特身材差别很大。爆料还称吴佩慈第四胎是女儿,现在已经四个多月了,她有意为纪晓波凑成2子2女,好事成双。2014年到2017年,吴佩慈四年生了3个孩子,去年开始她就在社交网站发文透露想生第四胎。

随后,吴佩慈亲口对媒体承认怀第四胎的消息,宝宝确实是女孩,但下周才满3个月。既然如此,那真是恭喜她啦,不知道这次纪晓波会给女友什么奖励呢?

网友们对于这个消息也是议论纷纷“孩子都生四个了,还不给名分吗?”“问题是生再多他也不娶你”。但也有人觉得不重要“谁要名分,人家有钱有颜,没家庭束缚,活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