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信哲《跳舞吧!大象》首映惊喜现身 颠覆性角色获众人好评

明星 久之网 2019-07-24 09:34

2019年7月22日,电影《跳舞吧!大象》在京举办首映见面会,张信哲特别出演了这部电影中的史盖哥哥,造型极具挑战性,让不少影迷大跌眼镜。而首映当天他身着一身卡其色条纹西装帅气出席,与影迷面对面畅聊电影中的小趣事,使现场观众又惊又喜。

张信哲《跳舞吧!大象》首映惊喜现身 颠覆性角色获众人好评

电影《跳舞吧!大象》是由林育贤导演,艾伦金春花主演的励志喜剧电影,阿哲的加入让电影中多了一丝惊喜与意外,原来阿哲与艾伦本是多年的好友,在艾伦的邀请下阿哲不仅为电影制作了一首非常动听的片尾曲,更是出演了电影中电台DJ史盖哥哥这一角色,为电影增色不少。

电影中的史盖哥哥是四位女主童年时代红极一时的电台DJ,陪伴了四位少女无数个辛苦练习芭蕾舞的日与夜,他主持的“少女心事”栏目也成为一代人的记忆,而女主黎春夏因为车祸昏迷了15年后再次醒来后为了重新登上舞台在过程中与闺蜜产生了矛盾,她找到了当年的电台DJ史盖哥哥,帮助她找回失散的朋友们,重新站上舞台表演。耳机中史盖哥哥的声音让四小天鹅重新找回了当年的感动与梦想,她们决定再为自己的梦想拼一次,史盖哥哥也被她们的拼劲所感动,用声音为她们加油。

张信哲《跳舞吧!大象》首映惊喜现身 颠覆性角色获众人好评

首映当天谈及自己出演的这个角色,阿哲表示:“除了艾伦的邀请之外,导演跟剧本也非常的打动我,这也是我一个非常有趣的尝试。希望自己的一点点牺牲能成就这部电影”。阿哲也分享说电影的故事与自己刚出道时的经历很像,所以演起来非常有感触,很容易就带入角色了,林育贤导演也现场爆料说:“当初给阿哲看造型本来担心他会接受不了,但是没想到他还觉得不够夸张,非常意外,也非常的开心他能来演这个角色”。

同时阿哲为电影量身打造的片尾曲《没资格难过》也已经上线,歌曲从电影中皮鲍十这个角色的角度入手,前奏是充满叙事的钢琴音律娓娓带入充满遗憾的场景,间奏中呜咽的单簧管,形单影只让人无限惆怅,看似情歌,却在节奏与旋律中蕴含爱情、友情与梦想里的追求与惆怅。

阿哲的单曲《没资格难过》MV与出演的电影《跳舞吧!大象》都将于7月26日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