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凌单手抱儿子逛动物园,小小周胆子大颜值高,夫妻不考虑生三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9:24

7月24日,周杰伦老婆昆凌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带儿子小小周游玩动物园的照片,并配文:'Ascute as a capybara (像水豚一样可爱)!'

照片中,辣妈昆凌扎着马尾,穿着一身黑色修身短裙,身材凹凸有致,非常漂亮。小小周穿着一件红色的格子衬衫,脚上还踩着一双粉丝的小鞋子,肉嘟嘟的小脸蛋非常可爱。小小周完全继承了妈妈昆凌的优秀基因,小小年纪发量惊人,老阿姨表示非常羡慕啊。

别看年纪小,小小周的胆子非常大,昆凌左手抱娃,右手托着儿子拿着食物的手喂旁边的小动物,小小周很勇敢,一点不害怕,表情还有点云淡风轻的样子,真是一个酷酷的boy。

小小周的性格像妈妈,昆凌就非常喜欢小动物,早前去动物园看了狐獴(《狮子王》中丁满的形象),一时兴起,还给大家模仿了一下它的招牌动作。之后更戴着手套摸了小刺猬,一点不惧怕,胆子很大。

前几日,昆凌在接受采访时就称:“我觉得儿子比较像我,女儿比较像老公”,同时也透露和周杰伦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但并不考虑生三胎,一儿一女就够美满了,不少网友表示支持她这一决定。

近段时间,周杰伦带着妻子孩子正在日本度假旅行。他去到东京,还晒出了一张《头文字D》的拍摄场景照,藤原豆腐店的招牌前,停着一辆丰田AE86,引起一波回忆杀,那可是周董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值得纪念。此外还和同在日本的林俊杰开了一场“奶茶趴”,俩人要一起长胖的节奏。

希望一家人在日本玩得愉快,期待他们的同框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