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推婴儿车带娃出街,辣妈范十足状态好,她复出后资源好到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3 21:22

 

林心如自2017年生下女儿小海豚后,就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生活十分悠闲。如今升级为辣妈的她全面复出,资源好到爆。

近日,某母婴品牌晒照并官宣林心如成为代言人,并配文:“她是国民女神,在时间积淀之中活出优雅的姿态”。照片中,林心如打扮靓丽,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半袖,下身搭配白色西装裤,剪了短发后的她显得异常干练,越来越有职场女强人的风范。

只见林心如手推婴儿车,车上坐着一个长相十分可爱的外国小宝宝,两个人漫步在异国他乡的街头,画面异常温馨。43岁的林心如保养得宜,皮肤光滑白皙,近段时间减肥的效果明显,身材惹人羡。人妻的成熟,人母的温柔在她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优雅动人状态好到爆。

网友也纷纷评论:“表白时尚辣妈,心动了”、“心如女神棒棒哒”、“恭喜”。

对于刚刚复出的林心如来说,她近期的资源真是好到爆,除了母婴代言外,又一举拿下了某化妆品品牌代言,七月初还前往巴厘岛参加了新品发布会,当天林心如可谓是艳压群发,一身白色束腰长裙,相当迷人抢镜。

除此之外,林心如甚至还自己当起了制片人,自己出资拍摄自己想拍的作品,从此掌握更多的话语权。最近的她忙到闭门不营业,微博已经好长时间不发自拍了,粉丝表示十分想念。

不过即使这样,林心如也会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点时间回家陪伴家人,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偶遇她和霍建华带着女儿小海豚吃火锅,一家三口在一起说说笑笑,非常温馨。霍建华目前在休假中,负责在家带娃,体验一把“家庭妇男”的感觉。夫妻二人分工明确,相处恩爱融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