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灰猴》获网友关注力挺 呼吁小成本佳片应获更多机会

明星 久之网 2019-07-26 21:09

 

《灰猴》获网友关注力挺 呼吁小成本佳片应获更多机会

由山西新生代导演张璞执导,王大治、高峰、王靖云、骆达华、李彧等人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灰猴》,已于7月23日上映,目前全国热映中。电影凭借自身过硬的质量获赞“反转不断的惊喜之作”、“令人惊艳的电影”。网友们自发为《灰猴》发声,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这部小成本佳片。

小成本电影突围困难重重 璞玉难掩被赞“良心之作”

7月23日《灰猴》上映首日,导演张璞不惧炎热的高温,带领一众主创突袭北京几大影院,与刚刚结束观影的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在影厅现场,导演张璞和主创们与观众交流观影感受,勇敢面对现场观众的犀利提问,并鞠躬感谢到场的所有观众。主创团队赤子之心打动了很多网友,网友们自发为他们进行宣传。当晚,张璞导演和《灰猴》一众主创面对寥寥无几的观众深深鞠躬的短视频在平台获得极高热度,获得了五百多万播放量,三十多万点赞,很多人在平台下面留言“这种赤子之心的导演值得支持”、“看到导演这么诚恳,我也想去买票支持”、“没有小鲜肉高流量的电影就被我们冷落至此么?这么良心的电影人为什么要遭受这些。”

对于自己处女作《灰猴》的上映,导演张璞表示:“每个电影都会有困难,《灰猴》这部电影从建组开始就有很多致命性困难。为了这部电影,我和所有的主创都付出了很多,也带着它跑了很多城市。结果不重要,只要观众们能在影院里轻轻松松地看一场电影,笑一笑,觉得值回票价,那我和《灰猴》所有主创的努力就是值得的。”质朴的话语感染了观众,很多观众自发为《灰猴》在各大平台上打call,“良心之作不能被埋没,一定要让更多的人看到!”、“《灰猴》是冷门电影,它有很多的不完美,但那群小人物却让我记忆非常深刻,人物性格鲜明。”、“导演张璞就是一块璞玉,璞玉是不会被掩盖的!”

精妙剧情俘获各年龄段芳心 生动群像感染观众获赞“有血有肉”

《灰猴》上映后,各年龄段观众们都按照自己对于电影的观感真诚地在电影平台上写下留言:“我是一个有四十年观影经验的老影迷了,一直很喜欢这种环形叙事结构的电影,圆融宿命。”、“山西籍为主的演员都挺走心的,生活的鸡飞狗走很是活灵活现,整体完成度与幽默感不差。”、“整个故事展现了一场闹剧下的人生百态,如同粗旷的黄土高坡般生猛。灰猴这个方言化的名字有戏弄之意,从小人物出发,几十个角色被塑造的有血有肉。角色的名字也很有意思。每个名字与角色的命运有着一种荒诞的关系。”对此,张璞导演谦虚地表示这是“土地的馈赠”同时也表示即将回归电影创作中,“只有扎根土壤,才能让自己的作品踏实厚重”。

《灰猴》由北京星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佛山工匠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艺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标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开心芒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影天下(天津)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购票已在各大平台火热开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