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文与花臂猛男同宿酒店,男子身份令人震惊,她被曝已隐婚生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09:08

王子文凭借曲筱绡这个角色走红之后,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有多家媒体爆料称她已经隐婚生子,老公是超级富豪,一家三口生活幸福,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王子文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近日她又被拍到与一位花臂猛男关系亲昵。

7月15日有媒体放出一组王子文近照,当天她穿着白色T恤打扮休闲,刚开始她先和郑恺一行人聚餐,之后到了晚上11点郑恺先行离去,王子文也并没有立马回家,而是开始了第二场。

直到凌晨5点多,王子文一行人才醉醺醺地走出来,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王子文身边多了一位花臂猛男,出门之后两个人一直手挽着手,看起来很是亲昵。期间这位花臂猛男已经喝得不省人事,不仅走路踉跄,而且还需要人时刻搀扶着。

王子文和花臂猛男来到一辆车前,这位猛男还因为喝醉在车外折腾半天不愿意上车,最后王子文亲自出马先用小拳头娇嗔地打了他几下,随后直接将他给拽上车了。

最后王子文和花臂猛男一起来到某酒店,当天两个人就再也没有出来,至于入住酒店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与此同时媒体还扒出了这位花臂猛男的个人信息,该神秘男子叫刘博,是某影业的董事长兼电影制作人,曾经投资过《美人鱼》、《摆渡人》等热门电影……

如果王子文确实已经隐婚生子,那么她为何还要与影业大佬手挽手深夜一起进出酒店?难道早前爆料为假?这次才是她的新恋情?

不过早前还有媒体拍到王子文结束工作回家后,一个小男孩蹦蹦跳跳上前迎接,并且兴奋地对王子文喊:“妈妈”,而王子文则开心地弯腰俯身把小男孩搂在怀里亲了一口,疑似是隐婚生子的实锤,不知道她这次要怎么解释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