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承父业?张艺谋儿子新片开机举手投足神似爸爸,陈婷自豪晒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19:12

7月15日,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了大儿子张壹男的照片并配文“十天之内,爸爸停机儿子开机,祝你们一切顺利啊”。

照片中张壹男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穿着黑色休闲裤,手拿话筒正在讲话,他架势十足非常专业,不愧是老谋子的儿子。

张壹男的作品曾经在上海学生电影节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音乐三项大奖,小小年纪成就斐然,现在他的新片也开机了,恰逢张艺谋导演的反腐题材的新片《坚如磐石》也正好杀青,看来今年18岁的他已经子承父业打算当导演了,有人说是“虎父无犬子”,相信张壹男会像爸爸一样优秀。

不过有张艺谋这样的父亲,张壹男和其他星二代一样很难摆脱父亲的光环,很多网友已经发出质疑“要不是张艺谋他可能这么快当导演”“这资源还用拉吗,手到擒来啊”。张壹男要想证明自己,只能用实力说话了。

张艺谋的私人生活一向低调,从不对外提及家事,陈婷更一直在相夫教子,但最近几年他们一家逐渐高调起来,陈婷经常在微博晒出孩子和老公的动态,一向严肃认真的张艺谋在面对家人时总是喜笑颜开,看来是真的很幸福。

前不久陈婷还晒出了张艺谋和儿子打羽毛球的照片,称“爸爸不是对手”,已经69岁的张艺谋老当益壮,精力充沛状态非常好。

除此之外,张艺谋还经常在家陪孩子,5月份儿子毕业典礼他们全家都有出席,张艺谋不仅与儿子开心合影,还在台下拍下了儿子的照片,老父亲的骄傲都写在脸上。

张壹男做导演注定会备受争议,希望他不骄不躁,用实力证明自己,为爸爸争光。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