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回应与粉丝互动: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7-16 19:10

近日,艺人罗志祥因在粉丝见面会上与粉丝的亲密互动引发争议。今日(7月16日),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此事,称自己出道二十多年已经经历过许多风雨,一路上一直有粉丝的陪伴。他认为与粉丝之间是家人关系,聚会有“回家的感觉”,“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

罗志祥回应与粉丝互动: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

他写道:“这两天很多人都在讨论我跟我粉丝的话题。我出道也快20几年了,我经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当我的粉丝也不是一件好事,他们也经历过支持我被朋友取笑。我被黑,他们帮我解释,我粉丝反而被骂的更惨。我被全网黑的时候,他们总是哭着对我说,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帮我了,但他们不会因为这样就离开我,反而是让我更努力在我的工作上去冲。希望有一天,他们可以很骄傲大声的说~我喜欢的艺人是罗志祥。我有ㄧ个很温暖有爱的家庭,就是SFC。11年了,每一年我们都会在不同的城市会有我们的聚会,也有很多的家人会因为这个聚会从很远的地方过来,就是为了在这个聚会里有回家的感觉。SFC年龄层很广,从80岁的长辈到几个月的婴儿都有,有男有女。在聚会里我们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题游戏,在过程中,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ㄧ起玩闹,ㄧ起拍照,甚至互相ㄧ起呕气的情况都有。因为~这就是家人 “。

罗志祥回应与粉丝互动: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

此前,他在粉丝聚会上的游戏环节与一名粉丝亲密活动,两人隔着透明版嘴对嘴亲吻五秒钟,引发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