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baby公开秀恩爱,多次被妻子叮嘱注意安全,非常恩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30 20:00

近段时间,黄晓明与Angelababy离婚的传闻甚嚣尘上,即使夫妻俩共同发声否认,但是仍有部分网友表示质疑。这次在新电影的首映会上,夫妻俩终于发糖了,可以说力破离婚谣言。

当天,黄晓明穿着一身黑色西转出席新电影首映会,绅士帅气。当被现场观众问到“演消防员那么危险辛苦,baby有没有很担心”时,黄晓明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拍戏的过程中baby还是很关心的,她经常关系发信息关心导演、关心这个剧组,也关心我,希望这个片子能拍好,但是也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最后他还不忘强调,baby给自己发了好多次信息,露出一脸幸福的表情。

谈及儿子小海绵,黄晓明一脸的慈父笑容,他表示儿子现在还小,可能看不懂片子,但以后会让他去看,希望小海绵能懂得真实生活中的英雄和超级英雄是不一样的,黄晓明希望儿子将来以后能做一个真实生活中的英雄,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高的期许了。

二人结婚后相当低调鲜少秀恩爱,这次黄晓明主动提及妻儿,也算是再次辟谣了吧。

之前,baby还被偶遇在婆婆的陪同下带着小海绵一起出游,婆媳二人多次同框带娃,相处十分融洽。黄晓明回乡探望姥姥,姥姥家的墙上依然挂着夫妻二人的婚纱照,人家夫妻恩爱着呢。

除了新电影上映外,黄晓明录制的新综艺也如期开播了,在第一期节目中,杨紫不慎把手夹伤,引黄晓明心疼不已,又是喷药又是包扎。在杨紫觉得不需要去医院的时候,他还霸气说道:“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性格暖到爆。想必这也是黄晓明能够俘获baby芳心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