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愤怒的小鸟2》816猪鸟合体欢乐尬舞

明星 久之网 2019-07-29 21:20

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等原版配音的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曝光“同心协力”版电视预告,鹰岛上冰球袭来,在生存危机面前,小鸟们与捣蛋猪们终于“冰释前嫌”,他们将“同心协力”共同肩负起拯救家园的重任,胖红和雷纳德召集一众好手前往冰封鹰岛上对抗“幕后黑爪”冰女王,在炎炎夏日中,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爆笑消暑之旅。

《愤怒的小鸟2》816猪鸟合体欢乐尬舞
冰女王吃鱼
《愤怒的小鸟2》816猪鸟合体欢乐尬舞
“灭顶之灾”促老冤家首度结盟 猪鸟合体“尬舞”抗鹰

在最新曝光的“同心协力”版电视预告中,只见以胖红为首的“小鸟三人组”正在用弹弓向猪猪岛弹射辣酱,一只正在吃卷饼的小猪不幸中招,胖红等人随即发出了胜利者的欢呼。这一幕对于相爱相杀多年的猪鸟而言早已习以为常,直到来自鹰岛的冰球向猪鸟所在的小岛袭来,这种冰女王潜心研制的“超级武器”具有毁天灭地的威力,在存亡的旦夕之间,这对老冤家不得不“冰释前嫌”,组成联盟前往冰封鹰岛对抗冰女王。

《愤怒的小鸟2》816猪鸟合体欢乐尬舞

于是,在胖红与雷纳德的带领下,飞镖黄、炸弹黑、无敌神鹰等身怀绝技的伙伴们都加入到团队中,在猪博士的“黑科技”加持下,他们乘坐潜艇来到鹰岛,面对守卫森严的冰女王驻地,众人操作“木马鹰”成功潜入,并在与守卫狭路相逢时急中生智,施展爆笑“尬舞”绝技,令对方目瞪口呆。在重重困难之下,猪鸟联盟能否完成使命,答案都将在影片8月16日上映后揭晓。

《愤怒的小鸟2》816猪鸟合体欢乐尬舞
小可爱排排坐带来激萌一夏816 爆笑升级成暑期合家欢首选

《愤怒的小鸟2》中除了众主角抗鹰的精彩剧情外,还有不少“萌动人心”的小家伙,像是那三只小小鸟,呆萌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爱冒险的心,“上天入地”、“蛇口夺蛋”对于他们来说都不在话下。还有冰女王冻在冰块中的宠物小狗和会抢鱼、会眨眼的白色小海豹,这些可爱小动物的加入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看点。

《愤怒的小鸟2》816猪鸟合体欢乐尬舞
《愤怒的小鸟2》816猪鸟合体欢乐尬舞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延续了前作的配音阵容,因饰演《权力的游戏》中“小恶魔”一角而闻名的彼得·丁拉基将再度为片中的“无敌神鹰”配音,还有美国知名歌手“麻辣鸡”加盟献声,“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大女儿和妮可·基德曼的两个女儿也出现在了配音阵容中,其中盖尔加朵的大女儿为片中的小小鸟三三配音,实力诠释“小小鸟也有大大的梦想”。同时,《愤怒的小鸟2》作为一部由一群有孩子的人制作的电影,故事上既考虑了父母的需求,也考虑了孩子们的乐趣,还能让孩子们通过电影学到一些东西,非常适合暑期合家观影。

《愤怒的小鸟2》816猪鸟合体欢乐尬舞

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奥卡菲娜、斯特林·K·布朗、欧赫尼奥·德尔维斯、丹尼·麦克布莱德、彼得·丁拉基、皮特·戴维森、扎克·伍兹、德芙·卡梅隆、里尔·莱尔·哈瓦瑞、妮琪·米娜、贝克·班尼特、布鲁克琳·普林斯等原版配音。8月16日全国清凉上映!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