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撒贝宁还好笑?尼格买提进群打假怒斥无耻,惨被何老师踢出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8 15:08

网上一直有各种诈骗行为,就连明星也是防不胜防,7月17日,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在微博主页晒出聊天截图为自己打假。

原来有人冒充小尼进行广告推销,办了所谓的“主持课”并建聊天群行骗。尼格买提无奈之下亲自进群辟谣,他发了一张自拍证明是本人,然后说“我是尼格买提,这个群和广告是骗人骗钱的,大家别上当,别再发了,全是假的”。

可他刚说完,就有一个叫何老师的人发出质疑称“亲,您在骗人呢”,尼格买提再次高呼“无耻”,这次何老师直接把他踢出了群。

尼格买提在线打假却被当成骗子,只能发微博呼吁大家不要上当。好在明星的力量强大,网友很快响应号召开始打假行动,这个“何老师”被揭穿后还没开课就被迫下课了。

尼格买提早已不是第一个被骗的明星,他的同事撒贝宁也曾接到过骗子的诈骗电话,对方自称是警察,说有人用撒贝宁的名义给一个三岁的小孩子办了住院,这个孩子被打得浑身是伤,要他赶紧想办法。

身为法制节目的主持人,小撒哪那么容易上当,他马上录音并让对方说清楚,气急败坏的骗子连普通话都说不好,还骂了几次脏话,两人来回好几次才挂掉电话。这件事传开后很快成为笑谈,网友时不时拿出来调侃“大水冲了龙王庙,行骗遇到法制节目主持人”。

现在的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撒贝宁和尼格买提都及时制止了骗局。但有些骗子更可恨,利用明星的名人效应和他们的同情心行骗,李小璐曾给向她求助的网友转钱,但很快发现对方联系不上了,她只能无奈称善心被利用。

希望大家都擦亮眼睛,警惕各种骗局。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